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5:绿地
一个桌垫

  北仲路第一小学五年级(2)班 李承睿

  马上要放暑假了,我想起来了去年暑假发生的一件事情,至今仍历历在目。那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任务,让我们把桌垫带回家去洗,第二天带回来。可我带着桌垫到同学家写作业,便把桌垫落在了他家里。 

  第二天早晨,我到了学校,看到空空如也的桌面,才想起来桌垫的事情。于是,我找到那位同学询问他,他说:“我已经把你的桌垫带回来放到了你桌子上了。”“可桌子上什么也没有呀!”我接着说。“那我就不知道了。”同学说完就走了。后来我也就没当回事。那一段时间我的桌子上没有桌垫,写作业都是在桌子面上写的。 

  半个月以后,老师检查卫生,发现我的桌子上没有桌垫,老师还以为是我没带,让我明天必须把桌垫带过来,否则就要把我的桌子给撤了。我一听,就急坏了,刚想上去解释,可是放学了。 

  晚上,我通过微信向老师解释事情的来龙去脉,老师得知后让我在一星期内带过去。最终桌垫没有找到,我又重新买了一个。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做事一定不能拖拉,即使拖到最后也得去完成。这件事也让我长了脑子,从此养成了当天事情当天完成的好习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4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5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6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7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8版:今日看点
   第A11版:都市圈
   第A12版:身边事
   第A13版:体育风
   第A14版:教育
   第A15版:绿地
   第A16版:校园
绿地
我爱玩水
赏梅
夏天,让人神往的季节
第一次开卡丁车
破茧成蝶
榴莲与刺猬
女足教会我永不言弃
我也敢说“不”了
习武轶事
一个桌垫
青岛早报绿地A15一个桌垫 2022-09-21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