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5:绿地
我爱玩水

  平安路第二小学三年级(2)班 刘浩辰

  我是一个水小子,我很爱玩水,什么北九水、水世界、洗海澡、跑温泉我都喜欢,每当我表现好的时候,都会要求老妈带我去有水的地方旅游。 

  六月的一天,白云在初夏的天空上睡觉,我飞跑着回家,拿着成绩单邀功,心想:因为我这次考得好,明天又可以玩水了。果然,妈妈在第二天约了我的一个朋友和他妈妈,我们一起出发了。我们去了融创水世界,我从来没有去过之么大的水世界,也从来没有来过有这么多项目的水世界,这里有水滑梯、巨浪湾、水上4D电影……真是种类繁多,令人眼花缭乱。我先来到了巨浪湾,穿上救生衣,如一条小鱼一样,进入了水浪中,然后我们玩了水上漂流,看了水上4D电影,我还玩了死亡冲梯,我准备好就冲下去了,一冲冲到了终点,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呀。虽然在水里泡久了会不利于身体健康,但我喜欢玩水。 

  我是一个水小子,因为我爱玩水。一玩起水来,我所有的烦恼都会飞到九霄云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4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5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6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7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8版:今日看点
   第A11版:都市圈
   第A12版:身边事
   第A13版:体育风
   第A14版:教育
   第A15版:绿地
   第A16版:校园
绿地
我爱玩水
赏梅
夏天,让人神往的季节
第一次开卡丁车
破茧成蝶
榴莲与刺猬
女足教会我永不言弃
我也敢说“不”了
习武轶事
一个桌垫
青岛早报绿地A15我爱玩水 2022-09-21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