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5:绿地
第一次开卡丁车

  贵州路小学四年级(2)班 武欣颖

  寒假里,妈妈带我去游乐场玩。 

  刚走进游乐场,我就听见有人兴奋地大喊:“太好玩了,再来一次!”我循声望去,原来是有人在玩卡丁车。我很好奇,拉着妈妈走到等候区,也想体验一次。 

  我迫不及待地坐上了卡丁车,上上下下看了看:它比汽车小许多,车上除了座位和安全带,就是方向盘、刹车和油门了。 

  就在我好奇地打量它时,工作人员已启动了车,车子瞬间发出了亮光。我踩油门直接冲了出去,有点忐忑不安。就在这时,弯道出现了,我急忙转动方向盘,由于反应及时,顺利转弯,我松了一口气。可不一会儿,又遇到弯道了,我又赶快反方向转了一下方向盘,终于集中精力地过了一个又一个弯道。妈妈直称赞我是“小机灵”。 

  快到终点时,我的手都出汗了,把油门踩到了底,车子“呼”地一下冲过了终点线,完美结束了卡丁车之旅。 

  下车后我开心极了,妈妈夸我是卡丁车小能手,有机会我一定要再玩一次这个项目,真是太有趣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4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5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6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7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8版:今日看点
   第A11版:都市圈
   第A12版:身边事
   第A13版:体育风
   第A14版:教育
   第A15版:绿地
   第A16版:校园
绿地
我爱玩水
赏梅
夏天,让人神往的季节
第一次开卡丁车
破茧成蝶
榴莲与刺猬
女足教会我永不言弃
我也敢说“不”了
习武轶事
一个桌垫
青岛早报绿地A15第一次开卡丁车 2022-09-21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