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5:绿地
习武轶事

  四流南路第一小学五年级(1)班 王艺博

  武术是我们祖国的四大国粹之一,我从小就喜爱它。平日一说到武术,我就浑身上下都是劲儿。几天不练,我就浑身难受。 

  有一次,我正在家里看着一部武打片,电视里的一招一式都吸引了我,于是我也跟着比画了起来,我双手对着桌子向前用力一推,不料直接把桌子推翻在地。巨大的声音把我吓了一跳,妈妈听到声音后也从房间里冲了出来,见此情景,厉声说道:“你练武术练疯了,考没考虑楼下的感受。”听妈妈这么一说,我真觉得对不住楼下的王奶奶。 

  还有一次,一只苍蝇飞进了我的房间里,这可恶的家伙实在太讨厌了。如果用拍子拍死它实在太没意思了,我突发奇想,这不正是我施展武术技艺的绝佳机会吗?于是我就和苍蝇开始切磋起武艺来。我把它追得到处乱窜,我左一勾拳,右一铁掌,苍蝇被我追得晕头转向了,一头撞在了墙上。我立刻飞起一掌,想把苍蝇打成肉酱。不料苍蝇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它居然飞到我脸上。呸,好恶心! 

  我爱武术,它不仅是我的一项爱好,更是支撑我的一种精神,我要把武术传承下去,并让它发扬光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4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5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6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7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8版:今日看点
   第A11版:都市圈
   第A12版:身边事
   第A13版:体育风
   第A14版:教育
   第A15版:绿地
   第A16版:校园
绿地
我爱玩水
赏梅
夏天,让人神往的季节
第一次开卡丁车
破茧成蝶
榴莲与刺猬
女足教会我永不言弃
我也敢说“不”了
习武轶事
一个桌垫
青岛早报绿地A15习武轶事 2022-09-21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