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5:绿地
夏天,让人神往的季节

  青岛宜阳路小学六年级(3)班 苗祺

  当柔和的阳光变得炽热,当知了的歌声传遍街头,当上衣从长袖变成短袖,夏天就到了。 

  早上一醒来,知了们便齐声向你歌唱。你一出门,炽热的阳光立刻扑向你的身上。 

  你看池塘里,大大小小碧绿的大圆盘挤在一起,众星捧月般围着那一朵朵怒放的荷花。美丽的荷花摇摆着它那粉里透白的花瓣翩翩起舞,恰似一名少女在荷叶间漫步。真是“接天连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啊! 

  离开池塘,人们再到海边转转。瞧那水天相接处,有一条分割线,上面是一片蓝天,几朵轻飘飘的白云挂在空中;下面是一片汪洋,碧蓝色的海面上不时翻滚着朵朵白色的浪花,偶尔会飞来几只海鸥,这碧海蓝天的美景怎能不让人心旷神怡? 

  夏天的夜晚,找个僻静的角落,坐在草坪上,几只萤火虫在身边飞来飞去,在漆黑的夜空闪烁着点点荧光。身边不时传过来几声蝈蝈的鸣叫,却不知是从何处来,到何处去。 

  夏天,真是一个让人神往的季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4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5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6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7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8版:今日看点
   第A11版:都市圈
   第A12版:身边事
   第A13版:体育风
   第A14版:教育
   第A15版:绿地
   第A16版:校园
绿地
我爱玩水
赏梅
夏天,让人神往的季节
第一次开卡丁车
破茧成蝶
榴莲与刺猬
女足教会我永不言弃
我也敢说“不”了
习武轶事
一个桌垫
青岛早报绿地A15夏天,让人神往的季节 2022-09-21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