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22: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服务大众财富保值增值 “华夏理财节”火热进行中

  “华夏理财节”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通过为民众提供丰富的理财产品和服务,结合投资者教育、费率优惠让利等活动,持续提升金融服务的普惠性、适应性,为民众打造良好的理财投资体验,2022年8月28日-9月28日期间,第二届“华夏理财节”升级举办,吸引了广泛关注。

  据悉,今年“华夏理财节”期间,华夏银行共代销7款由华夏理财倾情打造的固收类产品,并细分纯债、债权、固收增强等多种投资策略,固收打底、进退从容、稳中求进,特别契合震荡行情下客户稳健理财的投资预期。同时,华夏理财将固定管理费减半,用实际行动回馈投资者的信任和支持。同期,华夏银行还推出长期限定期分红、申赎异步等特色产品,届时,投资者可根据自身流动性需求与风险偏好找到“心仪”的好产品。

  华夏银行以财富管理为特色,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为客户财富保值增值贡献专业力量。为更好深耕财富市场,2020年9月,华夏理财成立,秉持“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客户需求,关注客户体验,珍视客户信任”的经营理念,在大资管时代的激烈竞争洪流中,探索出“打造优质理财工厂”差异化发展路径,理财产品供给不断丰富,客户综合化服务不断深入。

  华夏理财成效显著,根据联合智评等第三方机构评价,华夏理财产品收益、回撤控制能力等均处于同业靠前位置;仅2021年便已斩获《中国证券报》“2021年度银行理财公司金牛潜力奖”、金融时报“2021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银行理财子公司”、“中债金融估值中心“市场杰出贡献机构”等几十项殊荣。

  作为华夏银行的一张王牌,目前,华夏理财已建立涵盖各个形态、功能、期限、策略、等级的全面布局,倾情打造了七个系列标准化产品体系,产品形态包括封闭、定开、周期、最短持有、申赎异步等,产品功能优化领先金融同业;搭建超百种投资策略的可投策略库,能够根据市场环境变化,迅速采取有针对性的应对策略。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华夏银行青岛分行坚守金融为民初心,锚定高质量财富管理的目标,不断勇毅前行。展望未来,华夏银行青岛分行将始终坚持“大众理财”的基本属性,紧跟岛城发展战略步伐,专注客户价值创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智慧、热忱和责任,聆听每一个需求;用担当、拼搏和专业,服务每一位客户,与岛城人民同发展、共呼吸,携手实现每个家庭财富管理的美好愿景。

  8月28日“华夏理财节”已正式开幕,推出多款期限灵活、投资风格稳健的特色产品,与此同时,活动期间将代销长期限、定期分红等特色产品,届时投资者可根据自身流动性需求与风险偏好找到“心仪”产品,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共飨财富盛宴。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4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5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6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7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8版:身边事
   第A09版:都市圈
   第A10版:星光岛
   第A11版:文艺汇
   第A12版:荣军敬老
   第A13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第A14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16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17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18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19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20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21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22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24版:博览
下调存款利率 “钱袋子”该往哪儿放?
正本清源 精益奋进 德华安顾人寿风华九载再出发
投资理财遇难题速拨热线82888000
服务大众财富保值增值 “华夏理财节”火热进行中
以数字化转型奔赴金融业发展新蓝海
以专业创造价值 为消保插上科技翅膀
新华保险“多倍新守护”系列产品浓情上市
青岛早报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A22服务大众财富保值增值 “华夏理财节”火热进行中 2022-09-23 2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