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13:幸福市北
自找不足
文明就差这一点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来电摘登

  回音壁

  ■尚乐城小区门口垃圾已清理

  四方街道回复:接到市民反映的问题后,四方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立即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情况,并联系尚乐城小区物业了解情况。经查看,并未发现地面留有垃圾。街道城管办已向该小区物业强调保持卫生环境的重要性,并督促物业加强巡逻,发现垃圾及时处理。

  ■洪山坡小区大件垃圾集中点已清理

  合肥路街道回复:接到居民反映后,合肥路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立即组织人员前往实地查看,经了解,市北区桦川路与辽源路交汇处为物业公司设置的大件垃圾集中点,目前已督促物业公司及时清运。下一步,街道和社区将加大巡查力度,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同时督促物业建立健全大件垃圾收运处置机制,强化垃圾分类宣传,引导群众定时、定点投放大件垃圾。

  ■市民反映:

  在市北区大港街道普吉新区正门门口,环卫工人每天半夜或凌晨清运垃圾,噪音严重、气味大,影响小区居民休息和生活。希望相关部门在普吉新区设置垃圾站,并将该垃圾存放点迁移至垃圾站,请相关部门落实处理并答复。

  ■市民反映:

  市北区抚顺路11号乙小区,垃圾车清运垃圾时,车辆后盖经常打开,异味扰民,希望责任部门督促工作人员关闭垃圾车后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封面
   第02版:封二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喜迎二十大
   第06版:喜迎二十大
   第07版:国内
   第08版:专版
   第10版:关注
   第11版:要闻
   第12版:新财富
   第13版:幸福市北
   第14版:幸福市北
   第15版:公告
   第16版:公告
台东步行街:换装扩容,“大商圈”成形
市北加快建设两处停车场 将新增停车位490余个
市北区已累计拆除各类违建25万平方米
文明就差这一点
青岛日报幸福市北13文明就差这一点 2022-09-22 2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