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5:校园
~~~西海岸高级职校师生默契“出战” 获青岛市2023年职校技能国赛开门红
~~~胶州市第二实验初级中学片区课题开题论证会举行
~~~
~~~青岛中学高二学生李中元提前思考升学路径锁定目标学校
市北区教体系统垃圾分类宣传周启动
学生们绘制的垃圾分类宣传画。

  从2023年起,每年5月的第4周定为“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在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来临之际,市北区教体局组织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展示“垃圾分类进校园”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彰显垃圾分类工作中的教育担当。5月18日,市北区教体系统垃圾分类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青岛第五十三中学举行,主题为“垃圾分类我先行,美丽家园更文明”。

  青岛第五十三中学学生代表上台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绿色校园关系你和我!”同学们表演了自创的垃圾分类小快板、环保时装秀、三句半等精彩的节目,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全场人员深刻感受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与会人员还跟随垃圾分类小讲师们走进垃圾分类体验园,参观学校垃圾分类工作成果。从一幅幅垃圾分类宣传画到一份份变废为宝的创意手工作品,再到小小讲解员们细致专业的讲解,垃圾分类理念已经深入同学们的内心,自觉将垃圾分类融入学习和生活中。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杨健 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3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4版:今日看点
   第A05版:发布
   第A06版:都市圈
   第A07版:乡村振兴看青岛
   第A08版:请拨82888000
   第A09版:爱军之岛 拥军之城
   第A10版:身边事
   第A11版:文娱
   第A12版:体育风
   第A13版:观赛台
   第A14版:教育
   第A15版:校园
   第A16版:天下
师生同台获国赛首金
科研助力 全面提升
市北区教体系统垃圾分类宣传周启动
高二学生被剑桥大学录取
青岛早报校园A15市北区教体系统垃圾分类宣传周启动 2023-05-24 2 2023年05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