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5:校园
~~~西海岸高级职校师生默契“出战” 获青岛市2023年职校技能国赛开门红
~~~胶州市第二实验初级中学片区课题开题论证会举行
~~~
~~~青岛中学高二学生李中元提前思考升学路径锁定目标学校
科研助力 全面提升
胶州市第二实验初级中学片区课题开题论证会举行

  胶州市第二实验初级中学片区2023年度青岛市教育学会、胶州市教育科学规划立项课题开题论证会,日前顺利举行。胶州市实验初级中学卢桂华校长、胶州市第二实验初级中学刘萍老师作为点评专家,现场对6个课题进行了精彩点评,胶州市第二实验初级中学科研中心主任雷绪山全程主持。

  6位课题主持人现场进行了开题论证,研究课题分别为:《基于核心素养的初中数学单元教学设计研究》《人地协调视域下初中环境保护教育的研究》《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家校共育深度融合模式研究》《“双减”背景下“四减五优”英语高效课堂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强镇筑基行动推动农村初中薄弱学校优质发展的研究》《日记升格在初中语文写作教学中的实践研究》。

  在开题汇报之后,两位专家对课题进行了客观中肯的评价,充分肯定了课题的研究价值,鼓舞了课题成员的信心,同时从不同角度对课题提出了专业细致的指导,优化了课题研究内容,明确了今后的研究方向。本次开题论证会提高了课题组成员课题研究水平。两位专家的精彩点评,明确了课题研究方向,优化了课题研究内容,为今后的深入研究打下良好基础。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刘雅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3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4版:今日看点
   第A05版:发布
   第A06版:都市圈
   第A07版:乡村振兴看青岛
   第A08版:请拨82888000
   第A09版:爱军之岛 拥军之城
   第A10版:身边事
   第A11版:文娱
   第A12版:体育风
   第A13版:观赛台
   第A14版:教育
   第A15版:校园
   第A16版:天下
师生同台获国赛首金
科研助力 全面提升
市北区教体系统垃圾分类宣传周启动
高二学生被剑桥大学录取
青岛早报校园A15科研助力 全面提升 2023-05-24 2 2023年05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