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1:文艺汇
~~~13岁少年崔隽豪师从国家著名手风琴演奏家、教育家傅涌 屡摘手风琴大赛桂冠
~~~
~~~“青蓝之梦·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绘画邀请展”将于9月24日在青岛市雕塑馆开展
当清华美院遇到“青蓝之梦”
“青蓝之梦·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绘画邀请展”将于9月24日在青岛市雕塑馆开展
特别提示 青岛市雕塑馆位于东海东路66号。周二至周日9:30-16:00开馆,周一闭馆。请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参观。
参展作品《同舟共济》(魏小明)。

  9月24日,“青蓝之梦·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绘画作品邀请展”在青岛市雕塑馆开展,这是继中国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等专业美术院校专场展览之后举办的又一系列展览。

  展览由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中国艺术研究院雕塑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主办,青岛市公共空间艺术促进中心、中国城市雕塑家协会青岛创作展示中心、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和雕塑系承办。展览延续“青蓝之梦”系列主题,展出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雕塑系师生及知名校友作品140余件(组),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壁画、水彩等艺术门类,展示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多年来的教学成果与创作成就。

  展览注重以本体探究、社会关怀、跨界实验等多角度开展策划和遴选工作。参展作品风格多样,体现了多元文化语境下的对话与交流、学科交叉背景下的连通与互促、艺科融合趋势下的探索与实验。

  “青蓝之梦”系列展览是市雕塑馆重点打造的连续性、延展性、学术性艺术项目,旨在以艺术的视角,将国内重点美术高校的专业性、学术性强的艺术作品从课堂搬到社会展示给岛城观众。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与“青蓝之梦”相遇,将为公众呈现一场全民参与、青春洋溢的艺术盛宴。展览至10月23日结束(涵盖国庆假期),展期4周,免费对外开放。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周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4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5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6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7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8版:身边事
   第A09版:都市圈
   第A10版:星光岛
   第A11版:文艺汇
   第A12版:荣军敬老
   第A13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第A14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16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17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18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19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20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21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22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24版:博览
做音乐路上的“追梦少年”
《妈妈!》:困在时间里的女儿
当清华美院遇到“青蓝之梦”
青岛早报文艺汇A11当清华美院遇到“青蓝之梦” 2022-09-23 2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