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4:福兔大拜年
国信男篮队员王睿泽:~~~
晚报小记者成长顾问刘仕春:~~~
从青岛舞向世界的宁萌:~~~
网约车司机吴经荃:~~~
国信男篮队员王睿泽:
年后在主场为岛城球迷奉献精彩比赛
王睿泽在比赛中。栾丕炜 摄

  28轮比赛战罢,2022—2023赛季CBA常规赛前两阶段比赛结束,志在重建的青岛国信水产男篮取得了12胜16负的战绩。兔年即将来临之际,国信男篮球员王睿泽也对自己的2022年进行了总结,展望年后第三阶段的比赛。

  “2022年,我们进行了CBA第一阶段与第二阶段的比赛,大家都很努力,但是有些比赛也输得很遗憾。我们这支队伍比较年轻,在一些关键时刻,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还不是很好。”对于前两个阶段的比赛,王睿泽坦言充满了遗憾,但也从球队在场上的表现中看到了希望,“每场比赛,大家都在很努力地为球队拼搏,在球场上拼尽全力,希望球队越来越好。”对于年后即将到来的第三阶段比赛,王睿泽表示:“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好的身体,不要受伤病困扰,用健康的身体把后面第三阶段的比赛打好。”

  不久前,中国篮协正式宣布,将于3月上旬开始的CBA联赛第三阶段比赛正式恢复主客场制。这也意味着,球迷时隔三年终于可以回到赛场看球了。“这几年一直在封闭比赛,放开主客场后,希望大家都去主场给我们加油。我们会用精彩的比赛去回馈球迷,争取不让球迷们失望。快过年了,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王睿泽说。CBA第三阶段即将打响,让我们年后一起在国信体育场篮球馆为球队加油吧!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栾丕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福兔大拜年
   第A03版:福兔大拜年
   第A04版:福兔大拜年
   第A05版:福兔喜迎春
   第A06版:福兔喜迎春
   第A07版:利群
   第A08版:利群·品牌
   第A10版:利群·品牌
   第A11版:福兔喜迎春
   第A12版:福兔喜迎春
   第A13版:福兔喜迎春
   第A14版:福兔喜迎春
   第A15版:福兔喜迎春
   第A16版:健康波报
年后在主场为岛城球迷奉献精彩比赛
“隐形翅膀”再闪光 冲击全国冠军
2023在青岛约见当代舞的美
新年希望可以带团“环游世界”
青岛晚报福兔大拜年A04年后在主场为岛城球迷奉献精彩比赛 2023-01-20 2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