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4: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市北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联席备课会召开
~~~记者探访沙子口街道东麦窑社区 创新乡村振兴之路
~~~青岛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举行
青春力量集结 传递党的“好声音”
青岛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举行

  本报11月23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面向青少年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引导青年讲师不断提高宣讲能力和水平,全面准确深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23日下午,共青团青岛市委在青岛市团校举行青岛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暨市级示范宣讲活动。团市委副书记段开正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动员讲话,部分团市委青年讲师团代表参加活动。

  动员会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用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鼓舞青年,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激励青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动员会指出,青年讲师团成员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向各行业各领域青年开展互动式宣讲,坚持多形式、分层次、广覆盖,结合共青团实际和青少年特点,遵循规律、把握节奏、突出重点,有序有力推进。各青年讲师团成员要精心打磨精品讲稿,加强交流互动,注重实际效果,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少年中入脑入心。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张琰 通讯员 吴晓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3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A04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A05版:核心价值观·感动每一天
   第A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07版:城事
   第A08版:城事
   第A09版:教育周刊
   第A10版:小记者行
   第A11版:作文课
   第A12版:打卡世界杯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
石头老宅华丽变身“仙居崂山”
青春力量集结 传递党的“好声音”
青岛晚报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A04青春力量集结 传递党的“好声音” 2022-11-2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