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4: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市北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联席备课会召开
~~~记者探访沙子口街道东麦窑社区 创新乡村振兴之路
~~~青岛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举行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
市北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联席备课会召开
市北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联席备课会召开。

  本报11月23日讯 22日,市北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联席备课会在市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北区百姓宣讲团团长于春山传达了党中央部署要求及省委、市委、区委具体安排,对全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部署。

  备课会上,于春山为各位宣讲员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政治性极强的工作任务,号召全体宣讲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带着强烈的政治认同、政治使命、政治责任讲,讲清楚讲透彻讲明白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各宣讲团代表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对该如何开展好全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后,各宣讲团成员到市北区“学习强国”线下空间,通过使用“学习强国”学习机,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宣讲员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充分运用好学习成果,用心用情用力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于波 通讯员 姜娟  王恩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3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A04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A05版:核心价值观·感动每一天
   第A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07版:城事
   第A08版:城事
   第A09版:教育周刊
   第A10版:小记者行
   第A11版:作文课
   第A12版:打卡世界杯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
石头老宅华丽变身“仙居崂山”
青春力量集结 传递党的“好声音”
青岛晚报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A04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 2022-11-2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