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4:要闻
~~~在2022德国柏林轨道交通展上,中国中车向全球发布“青岛造”高速磁浮“黑科技”
~~~编队由淮南舰日照舰可可西里湖舰组成
~~~全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召开
~~~15个部门联合推出13项主题活动,送政策、送管理、送技术、送服务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公布有关报告~~~
青岛晒出“医保”市办实事新进展~~~
~~~年底前城市道路机械化清扫率100%,深度保洁道路达1000条以上
广泛凝聚共识力量 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全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召开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余博

  本报9月21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市召开全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2022年以来全市民政、市场监管工作情况,并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副市长赵胜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张波涛、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立波、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成意、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勇、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玉海、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李勇、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张旭、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同舜、无党派人士代表刘林先后发言。大家对全市民政和市场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民政和市场监管系统担当作为、改革创新,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

  会议要求,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统战工作的正确方向,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力量,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积极投身“六个城市”建设,聚焦民政领域、市场监管领域重点工作,着力提升参政议政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引领性,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管局要主动加强与市委统战部的沟通联系,扎实组织开展好对口联系活动,积极邀请党外人士参加重大民生活动、进行现场考察调研,主动倾听意见建议,自觉接受民主监督。要加强与党外人士的常态化沟通,确保党外人士“建言有渠道、履职有平台、监督有机制”,切实把意见建议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和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好惠及广大群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封面
   第02版:封二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喜迎二十大
   第06版:喜迎二十大
   第07版:国内
   第08版:专版
   第10版:关注
   第11版:要闻
   第12版:新财富
   第13版:幸福市北
   第14版:幸福市北
   第15版:公告
   第16版:公告
中国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海外首秀
海军第42批护航编队从青起航奔赴亚丁湾
广泛凝聚共识力量 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办实事促发展,青岛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青岛“科技集群”排名位列全球第34位
60多种报销标准提高 为患者减负3.76亿元
七大环卫攻坚行动为城市“深度美颜”
青岛日报要闻04广泛凝聚共识力量 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2022-09-22 2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