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9:幸福市北
整合国内外资源、优化营商环境、多维度发力~~~
打造全感知、全链接、全场景、全数据的“智能青啤”~~~
构建“5+4+2”清廉建设体系~~~
自找不足~~~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来电摘登
自找不足
文明就差这一点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来电摘登

回音壁

■孟庄路31号小区违建房养家禽问题已解决

收到市民反映后,大港街道立即赶赴现场查看,确实存在相关问题。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联合孟庄路31号小区物业公司,责令当事人清理饲养的鸡鸭,并先自行拆除违建。当事人同意在两日内自行处理,物业公司将督促当事人彻底清理。街道将对整改情况持续跟进,确保整改实效。

■嘉定路与鞍山一路交叉口垃圾清运车作业时间已调整

  收到市民反映后,市北区城管局立刻联系当事人了解情况,经查该小区的垃圾收运单位为东海岸物业,已督促东海岸物业调整作业时间,将原来凌晨3点左右清运改为晚上11点。

■市民反映1:

市民李先生反映,市北区瑞昌路201号滨海一号小区1号楼是公租房,1单元、2单元均存在房屋漏水问题,要求协调维修,且室外公共阳台水泥地面破碎,要求处理,请责任部门落实处理并答复。

■市民反映2:

市民殷先生反映,自己是市北区敦化路与连云港路交会处青岛财富地带2号楼16楼青岛恒贝尔电商公司的员工,和公司签署了劳务合同。最近离职,公司拖欠了自己从今年5月至6月的工资,约3000元左右,要求有关部门协调尽快发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青岛日报聚焦
   第04版:城事·专题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内
   第07版:青报影像
   第08版:新财富
   第09版:幸福市北
   第10版:幸福市北
   第11版:会展
   第12版:体坛·文旅
山东国际航交所:补齐航运服务“拼图”
“青啤小镇”项目建设正酣
市北“行业清廉”建设走向纵深
文明就差这一点
青岛日报幸福市北09文明就差这一点 2022-08-04 2 2022年08月0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