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3:理财
~~~第十二届青岛金融行业最佳口碑评选活动获奖榜单下月揭晓
~~~支持对象为道路货物运输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和货车司机、中小微物流仓储配送企业
~~~
金融口碑评选公众投票完美收官
第十二届青岛金融行业最佳口碑评选活动获奖榜单下月揭晓
扫码入群 互动交流

  口碑评选牵动百姓心。自2022年12月23日至2023年3月15日,历时近三个月,超200余万票,青岛早报·第十二届青岛金融行业最佳口碑评选活动投票环节告一段落。

  早报遵循“公平、公开、公正”以及“高标准、高规格”的原则,将统计评选出银行、证券、保险三大行业 “岛城第一”“最具影响力”“最佳理财”“最具创新”“最佳服务”五大榜单及“服务明星”以及“金牌理财师”两大个人荣誉榜单。预计在4月下旬举办口碑评选颁奖仪式,将这份沉甸甸的获奖名单荣耀揭榜。

  获得满满点赞的评选

  截至3月15日,第十二届青岛金融行业最佳口碑评选活动投票圆满结束。回望投票环节,留下了许多难忘的时刻。累积投票数超200余万,累积访问人数达500余万次。从参选机构数量来说,200余家岛城金融机构参与早报第十二届青岛金融行业最佳口碑评选当中,涵盖了岛城金融市场上众多机构,满足了广大市民的投票选择。

  寻找出优秀的金融机构,呈现金融从业人员的优质服务等,一直是早报金融口碑评选的初衷。自启动之日起,早报青岛金融行业口碑评选从企业品牌、企业声誉、顾客满意度三个方面对广受消费者关注的消费品牌进行评估,着力打造消费者立场的金融企业评选品牌。每一届金融口碑评选活动,早报都会针对广大投资者踊跃点赞的优秀机构或个人同步进行综合性的考察。

  整个评选过程中,诸多市民向口碑评选热线0532—82888000致电,表示非常关注口碑榜活动,为金融行业长期发展带来正能量;有私募“点赞”口碑评选,称评选越发全面、细致,优秀的候选名单很有代表性;也有多家岛城上市公司发来好评,表示口碑活动展现青岛有温度、有深度、有厚度、有广度的“金融力量”。参与评选的部分金融机构也吐露心声,“希望每一次的评选,都能给市民带来不一样的东西,能给大家的投资理财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搭设桥梁传递心声

  “我母亲的高龄补贴余额对不上,想到农业银行网点打印账户资金流水明细表,平时老人家腿脚不便难以出门,现在还在住院,真不知如何是好。”日前,家住敦化路的张女士向口碑热线讲述了自己遇到的问题。随后,记者把张女士母亲的情况反馈给农业银行工作人员。不久,记者就接到了张女士的感谢电话:“谢谢你们,问题解决了。”原来,农业银行接到反馈后,第一时间为张女士母亲解决了问题。

  凭借着优质的专业服务,中泰证券获得了市民路先生的点赞投票。路先生通过口碑热线告诉记者,中泰证券拥有高素质的投资顾问、经纪人,热诚的客户服务,快速的投诉反馈,他们对市场深刻的洞察分析,为投资者打造证券咨询、股权投资、基金销售、资产管理等一体化服务模式。路先生参与过多届早报口碑评选活动,他说道:“金融口碑榜确实是传递百姓心声的高效平台。”

  本届金融口碑评选活动投票期间,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等多家银行的服务均获得市民投票点赞。此外,中国人寿、平安人保、太平人寿、泰康人寿、国元证券、国泰君安证券等保险、证券机构收获的好评也不少。不少市民的关注点集中在大病理赔、车险理赔服务效率高、工作人员服务水平专业等多个方面。

  口碑服务没有终点

  虽然投票环节已经结束,但是口碑服务不会停止。早报本着“公平、公开、公正”以及“高标准、高规格”的原则,针对银行、证券、保险三大行业评选出 “岛城第一”“最具影响力”“最佳理财”“最具创新”“最佳服务”五大榜单及“服务明星”以及“金牌理财师”两大个人荣誉榜单。届时会在4月下旬举行口碑评选颁奖仪式上,将这份沉甸甸的获奖名单揭榜。

  如果您遇上理财烦心事、金融闹心事,或有想要重点表扬的理财师、金融机构,都可以继续联系早报。除所获投票数外,这些也是作为评选奖项依据之一。

  即日起,市民仍可拨打热线电话0532—82888000、邮寄信件(收信地址:崂山区株洲路190号青岛早报收)或者发送邮箱qdmoney@163.com(邮件标题为“第十二届金融口碑”)方式联系早报。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邹忠昊

  投资理财遇难题

  速拨热线82888000

  假如您在投资理财方面遇到难题,与相关金融机构产生纠纷,或者遭遇理财骗局等闹心事,均可拨打早报热线电话82888000投诉,早报记者将尽力帮您协调解决难题。您也可来电讲述理财故事,提供线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
   第A03版:青岛面孔
   第A04版:相约时尚青岛 共享好客山东
   第A06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7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8版:看见
   第A09版: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第A10版:都市圈
   第A11版:身边事
   第A12版:财富汇
   第A13版:理财
   第A14版:星光岛
   第A15版:文艺汇
   第A16版:天下
金融口碑评选公众投票完美收官
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申请指南看这里
金融调解工作室 亮相湛山街道
青岛早报理财A13金融口碑评选公众投票完美收官 2023-03-17 2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