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6:验房
~~~
~~~早报验房团专业验房师有效帮助购房者解决收房中遇到的问题
早报验房团为新家“保驾护航”
扫码关注“青岛早报地产”

  一直以来,早报公益验房团受到广大业主的委托,深入交房第一线,风雨无阻,坚持每周持续验房,为业主把脉居住质量关。

  在“先验房再收房”的背景下,岛城购房者的验房维权意识越来越强,再加上早报公益验房团的推动,开发商、物业公司、装修方的责任由于第三方验房机构的介入也趋于明朗化,让众多业主收房后不再为含糊不清的纠纷劳神费力,开发商也能及时就房屋问题进行整改,有效保障了业主的权益。

  其实,对于大多数业主来说,初次购房验收时需要注意的问题,都无从下手。而早报验房团为市民提供了“放心收房”的机会,在验房的过程中也确实发现了许多质量问题,而这些问题对于没有验房经验和专业技术的业主来说,单凭自己的能力是无法查验出来的。早报公益验房团经过几年的时间,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同时也能更好地督促地产开发商“重质量”“严把关”,为市民提供更为优质的住房。  

  临近年末,“交房季”到来,为了帮助更多购房者解决在收房中遇到的问题,早报验房团在保持原有公益验房活动的基础上,继续推出团购验房活动。业主可以在正式交房前至少两周的时间,拨打早报验房热线82888000,或者扫描二维码关注“青岛早报地产”微信公众号,单击菜单栏“验房报名”链接,预约验房时间。验房过程中,将有权威验房机构的专业验房师全程陪同,对每一处环节和每一个细节严格把关,为你的新家“保驾护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划重点
   第A03版: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第A04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5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6版:今日看点
   第A08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9版:青岛面孔
   第A10版:爱军之岛 拥军之城
   第A11版:身边事
   第A12版:冬日狂欢
   第A13版:悦读
   第A14版:五月风
   第A15版:地产
   第A16版:验房
早报验房团为新家“保驾护航”
他们的眼睛就是“尺”
青岛早报验房A16早报验房团为新家“保驾护航” 2022-11-2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