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1:身边事
~~~即墨区首个全地下污水处理厂明年建成
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纪晓龙做客民生在线~~~
~~~我市出台“组合式”新政鼓励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
~~~
“智能调度”助老人找回手机

  早报11月23日讯 23日,市民韩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青岛城运控股集团城阳巴士第九分公司高新区停车场,感谢公交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行为。

  11月17日,70岁的韩女士乘坐768路公交车从城阳区人民医院回家时不慎丢了手机。“这个手机刚买没多久。我记不清丢在了哪里,本来觉得找不到了,多亏有公交工作人员帮忙。”韩女士说,丢失手机后,她拨打了公交公司的电话求助。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根据韩女士的乘车时间和地点,向所有运营中的768路公交车发布智能调度信息,提醒驾驶员留意车上是否有乘客捡到手机,但一直没有消息。车辆返回场站后,保洁人员打扫车厢卫生时,发现了遗落在后排座椅缝隙中的手机。工作人员联系韩女士,向她确认了手机型号、外观、遗失地点后,将手机物归原主。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吴冰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划重点
   第A03版: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第A04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5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6版:今日看点
   第A08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9版:青岛面孔
   第A10版:爱军之岛 拥军之城
   第A11版:身边事
   第A12版:冬日狂欢
   第A13版:悦读
   第A14版:五月风
   第A15版:地产
   第A16版:验房
地下治污水 地上建花园
闯创驿已注册企业2000余家
招用应届毕业生企业享补贴
“智能调度”助老人找回手机
青岛早报身边事A11“智能调度”助老人找回手机 2022-11-2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