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7: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纵深推进电信网络诈骗“资金链”治理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
~~~
践行大行担当 助力金融普惠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始终践行国有大行的职责担当,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金融普惠”主题,持续推出覆盖面更广、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助力岛城市民“幸福梦”。

  以客户为中心谋发展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锚定“您身边的财富管理银行”目标,划重点、下狠劲、强落实,客户服务提质增效。首先深化分层管理,精心打造出零售条线沃德客户经理、零贷客户经理、私人银行顾问3支财富管理队伍,全面覆盖厅堂与外拓双阵地;推动人才队伍能力素质建设,通过筛选、培训、管理等方面入手,不断塑炼零售队伍专业水平;积极打造财富金融特色,以资产配置工具为抓手,熟练使用资产配置模型,整体提高投研能力,利用多元化产品体系,为客户配置信托、理财、基金、保险、贵金属等综合财管产品。

  打造特色增值服务体系

  践行以客户为核心的服务理念,打造交通银行青岛分行特色增值服务体系。以“双健康”为主线构建品牌客户非金融增值服务体系,一方面推出以品鉴、颐养、商旅、载富、行家为主题的高端客户非金融类增值服务,整合资源,为客户在文化艺术、健康养生、商旅出行、财富传承等方面提供专属解决方案,开展中医问诊、三伏贴、洞见未来等活动,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另一方面下沉中端客户,以“生活”为圈,拟于明年初上线客户成长体系及积分系统,优化完善成一个能够不断吸收客户、激活客户的链条式增值服务体系。

  打造养老金融特色名片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成功取得三代社保卡发卡资质,积极切入养老金金融、养老产业金融、养老服务金融,构建养老金融产品体系及非金融服务体系,夯实社保服务的潜力养老客群。同时,瞄准老年客群的痛点、堵点,靶向发力,通过在网点增设敬老角,树立养老金融的社会公信;实施长效主题活动,在重阳、春节等节日开展系列活动,涵盖金融安全、养老社保、金融知识、健康养生、中华文化、出行旅游等多主题,传递对老年群体的暖心服务,多措并举提升敬老服务质效。

  推进金融普惠走深走实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深入企业、养老机构及社区,开展各类金融及非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创建更加健康、有序、文明的社会环境贡献金融力量;向“供老族”和有“养老规划”的中青年客群延伸服务,以攒小钱、做投资、需保障、要传承,定位不同客户层实际需求,传导正确财富管理理念,提升岛城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4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5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6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7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8版:身边事
   第A09版:都市圈
   第A10版:星光岛
   第A11版:文艺汇
   第A12版:荣军敬老
   第A13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第A14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16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17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18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19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20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21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22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24版:博览
坚持“支付为民” 提升风险防控精准度
坚守为民初心 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
践行大行担当 助力金融普惠
青岛早报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A17践行大行担当 助力金融普惠 2022-09-23 2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