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2:都市圈
~~~​“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金融巨报展今天在合肥路永旺广场举办 展览持续到9月24日
~~~
~~~多角度展示岛城绿色出行10年之变
~~~
~~~
~~~
~~~
行政处罚决定书

  文号:青崂卫公罚〔2022〕027号

  被处罚人:青岛泰科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212MA3CGBL98Y,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新源路3号,电话:13370858612,法定代表人:郝代荣, 性别:男,民族:汉族)

  2022年06月21日,青岛市崂山区卫生健康局执法人员接到举报投诉后至青岛泰科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监督检查,发现你单位未在公共场所内放置安全套或者设置安全套发售设施,也未见防艾宣传资料以及安全套领发相关记录。

  以上行为违反了《艾滋病防治条例》第二十九条的规定,依据《艾滋病防治条例》第六十一条以及参照《山东省卫生健康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第二百八十八条轻微情节的规定,本机关拟对你单位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6个月内向崂山区人民法院、市南区人民法院、李沧区人民法院或青岛铁路运输法院起诉,但不得停止执行本处罚决定。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向人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青岛市崂山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4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5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6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7版:发布
   第A08版:今日看点
   第A09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10版:同心抗疫
   第A11版:身边事
   第A12版:都市圈
   第A13版:悦读
   第A14版:五月风
   第A15版:地产
   第A16版:楼视
金融巨报展 约你来打卡
5238名“热血市民”献血181.36万毫升
6辆“绿色出行示范车”驶上街
行政处罚决定书
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行政处罚决定书
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青岛早报都市圈A12行政处罚决定书 2022-09-22 2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