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2:都市圈
~~~​“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金融巨报展今天在合肥路永旺广场举办 展览持续到9月24日
~~~
~~~多角度展示岛城绿色出行10年之变
~~~
~~~
~~~
~~~
6辆“绿色出行示范车”驶上街
多角度展示岛城绿色出行10年之变
公交集团工作人员给乘客送上绿色出行纪念品。

  早报9月21日讯  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近日开展了“畅话低碳非凡十年 绿色出行一路相伴”暨世界无车日专题活动。活动推出6辆“绿色出行示范车”,多角度展示城市绿色出行10年之变,引导市民自觉自发关注、支持、践行绿色出行方式,引领城市绿色风尚。

  活动现场,公交集团市南巴士公司为6辆“绿色出行示范车”授牌。这些示范车分属不同线路,摆放统一宣传标识。绿色出行宣传月期间,车辆将搭载“青岛巴士 一路相伴”志愿者,以“一线一题”的方式,围绕出行低碳化、系统智慧化、设施适老化、线网生活化、活动多元化、服务无障碍化等6个方面开展主题宣讲,与乘客进行趣味互动,引导市民回忆公交方面多措并举推动城市公共交通向绿而行的特色化发展之路。

  “6辆示范车的侧重点各有不同,展示近年来青岛公交绿色发展成果,是城市绿色出行的流动课堂。”市南巴士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杰介绍,公司将借此活动展示绿色出行的切实利好,鼓励更多市民自觉自发地关注和选择公共交通等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的绿色出行方式,减少对私家车的依赖和推崇。同时,6辆示范车将广泛征集市民对绿色出行的意见和建议,志愿者收集反馈后,公司将选择其中的合理化建议形成项目,开展攻坚,反向推动服务高品质提升和绿色出行高质量发展。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吴冰冰 通讯员 韩尧钰 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4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5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6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7版:发布
   第A08版:今日看点
   第A09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10版:同心抗疫
   第A11版:身边事
   第A12版:都市圈
   第A13版:悦读
   第A14版:五月风
   第A15版:地产
   第A16版:楼视
金融巨报展 约你来打卡
5238名“热血市民”献血181.36万毫升
6辆“绿色出行示范车”驶上街
行政处罚决定书
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行政处罚决定书
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青岛早报都市圈A126辆“绿色出行示范车”驶上街 2022-09-22 2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