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3:福兔喜迎春
~~~网红景点小麦岛元宵节后将迎来大变样
~~~春节档预售总票房冲4亿 《中国乒乓》岛城看片很燃很温情
~~~城阳巴士“萤火之光”志愿服务暖人心
萤火聚光彩 倾城爱正浓
城阳巴士“萤火之光”志愿服务暖人心

  本报1月19日讯 春节临近,青岛城运控股集团城阳巴士有限公司的驾驶员和“萤火之光”志愿者们忙碌起来,通过打造新春主题车厢、为孤寡老人送温暖、为职工暖心义剪等方式,给这个春节增添了更多年味儿。

  502路车驾驶员李波带领班组成员打造“兔年新年装”主题车厢,中国结、拉花、小灯笼、兔年窗花等“兔年元素”布满了公交车厢,还准备了喜庆的中国红口罩、兔年玩偶赠送给乘客。

  “萤火之光”志愿者郝新红等利用休息时间,到城阳区前韩社区韩君德老人家里慰问,为老人购买了棉衣和日用食品等礼品,陪老人拉家常,打扫卫生、贴对联、贴福字。73岁的韩君德自小患有小儿麻痹症,2014年与“萤火之光”志愿者们结缘,双方就此成为“一家人”。

  城阳巴士第八分公司904路驾驶员马爱丽是“萤火之光义剪队”的一员,春节期间为同事们免费剪发,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城阳巴士“萤火之光”团队春节期间将组织近十场公益活动,让这个新年更加温暖。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徐美中 通讯员 邵英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福兔大拜年
   第A03版:福兔大拜年
   第A04版:福兔大拜年
   第A05版:福兔喜迎春
   第A06版:福兔喜迎春
   第A07版:利群
   第A08版:利群·品牌
   第A10版:利群·品牌
   第A11版:福兔喜迎春
   第A12版:福兔喜迎春
   第A13版:福兔喜迎春
   第A14版:福兔喜迎春
   第A15版:福兔喜迎春
   第A16版:健康波报
“城市后花园”景色更靓、停车不愁
春节“七雄”大片未映先热
萤火聚光彩 倾城爱正浓
青岛晚报福兔喜迎春A13萤火聚光彩 倾城爱正浓 2023-01-20 2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