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3:福兔喜迎春
~~~网红景点小麦岛元宵节后将迎来大变样
~~~春节档预售总票房冲4亿 《中国乒乓》岛城看片很燃很温情
~~~城阳巴士“萤火之光”志愿服务暖人心
春节“七雄”大片未映先热
春节档预售总票房冲4亿 《中国乒乓》岛城看片很燃很温情

  春节档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19日岛城举办看片会,“很燃很热血”“秒回乒乓‘新五虎’时代”……不同年龄的观众在观影过程中都有惊喜收获。此前,另一部春节档电影《满江红》在北京举办首映,喜剧+悬疑的表现形式被观众认可,并被评“看起来酣畅淋漓”。

  兔年春节档“七雄”已经逐渐展露阵容,无论是首映看片还是物料播放,观众们的一波波评论都在热情地为自己喜爱的影片助力,截至19日晚间,在专业票房网站,《满江红》《流浪地球2》《无名》的预售都近亿,而早在18日,春节档预售总票房已破3亿。

  《中国乒乓》初三重燃热血

  由邓超、俞白眉导演,邓超、孙俪、许魏洲、段博文、蔡宜达、丁冠森、孙浠伦、阿如那等领衔主演的春节档电影《中国乒乓》19日全国17城举办看片活动。青岛部分观众在第一时间观看了该片。现场不同年龄层的观众都给予了“特别能振奋当下的人心”“除了热血还有温情”“春节档最适合全家一起看的电影”等走心评价。《中国乒乓》改档2023年大年初三上映,1月20日全国30城超前点映,现正火热预售中。

  《中国乒乓》取材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国乒男队低谷时期的故事。面对内外质疑,主教练携教练组坚持大刀阔斧改革,不被看好的“男乒新五虎”发挥各自优势,终于在1995年世乒赛上演了精彩的绝地反击,重新夺得斯韦思林杯。看片现场观众纷纷表示:“看得热血沸腾,把乒乓运动员的精神发扬光大了。”许多中青年的观众也提及:“乒乓球贯穿了我的记忆,虽然片中角色都是化名,但是一看就知道是哪位乒乓名将,太有带入感了,很过瘾。”

  《满江红》领衔预售票房火爆

  截至1月18日23时35分,2023春节档预售总票房突破3亿,《无名》《满江红》《流浪地球2》分列档期票房前三名,19日晚,预售总票房已经冲刺4亿。《满江红》超越之前的预售冠军《无名》,领跑春节档,《流浪地球2》则排在预售票房第三。在专业网站点赞“想看”人气最旺的仍旧是《流浪地球2》。

  1月17日晚,《满江红》在北京举办首映礼,讲述了南宋绍兴年间,小兵张大与亲兵营副统领孙均等人为寻找丢失的密信而被迫卷入一场巨大阴谋的故事。导演张艺谋坦言,将喜剧和悬疑、惊悚、谍战、情怀等各种元素融合在一起的难度相当高,但演员们的表演非常精彩,成就了这部电影。点映后该片的观影评价非常好,导演路阳观影后感觉“很解渴”,同时感觉电影很硬气,传递了饱满的热血情绪,观影过程酣畅淋漓。

  此外,苏伦导演、雷佳音和张小斐等主演的《交换人生》是合家欢喜剧片,还有成人向动画片《深海》、儿童向动画片《熊出没·伴我“熊芯”》也分别在该类型影片中拥有一定的受众基础。除上述国产大片以外,此前已上映的《阿凡达:水之道》《穿靴子的猫2》同样加入了春节档的票房争夺战,分别延长上映周期至2月14日和2月22日。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贾小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福兔大拜年
   第A03版:福兔大拜年
   第A04版:福兔大拜年
   第A05版:福兔喜迎春
   第A06版:福兔喜迎春
   第A07版:利群
   第A08版:利群·品牌
   第A10版:利群·品牌
   第A11版:福兔喜迎春
   第A12版:福兔喜迎春
   第A13版:福兔喜迎春
   第A14版:福兔喜迎春
   第A15版:福兔喜迎春
   第A16版:健康波报
“城市后花园”景色更靓、停车不愁
春节“七雄”大片未映先热
萤火聚光彩 倾城爱正浓
青岛晚报福兔喜迎春A13春节“七雄”大片未映先热 2023-01-20 2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