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1:教育周刊
~~~2022年市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结果出炉 青岛再获优秀等次
~~~从籍籍无名到市联赛十三连冠 用23年打造篮球“梦之队”
~~~
~~~
青岛贵州路小学:阳光少年乐争“达人章”

  寒假期间,青岛贵州路小学结合“阳光少年养成计划”,开展多元化、个性化争章活动。放假前,学校组织骨干教师围绕全环境立德树人的要求,结合“十个一”的活动,综合德育、学习、卫生、艺术、体育、劳动等多方面的内容,制定“达人章”的争章项目和评章标准。寒假里阳光少年们在家长和老师的鼓励下,设定目标,积极备战争章。有的同学每天坚持跳绳,既锻炼了身体,又磨炼了意志;有的同学趁着寒假静心阅读,用思维导图梳理读书收获;还有的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饱满的热情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助力。开学前同学们还会将自己的争章事迹梳理填写到申报表中,提交学校审核。青岛贵州路小学希望通过鼓励阳光少年乐争“达人章”,提升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励学生全面发展、最优成长,培养拥有面向未来发展成长力的“阳光少年”。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王晓雨 通讯员 张璐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聚焦省两会
   第A04版: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
   第A05版:新春走基层
   第A06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7版:红火迎新春
   第A08版:核心价值观·感动每一天
   第A09版:火热的一线
   第A10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A11版:教育周刊
   第A12版:新春走基层
全省领先!青岛连续四年获优秀等次
青岛六十七中篮球队在省联赛夺冠
崂山区育才学校:医教联合爱心行动
青岛贵州路小学:阳光少年乐争“达人章”
青岛晚报教育周刊A11青岛贵州路小学:阳光少年乐争“达人章” 2023-01-19 2 2023年01月1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