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8:警戒线
~~~地表50℃高温,记者实拍交警常态化严管,我市两个月查处违法45000余起
~~~
~~~
~~~
电动车被盗,顺藤摸瓜连破12起案件~~~
电动车被盗,顺藤摸瓜连破12起案件
胶州警方7小时揪出嫌疑人

  本报8月3日讯 7月25日,胶州市公安局接到一起北都路的电动车失窃报警后,民警经过7小时快速攻坚,抓获两名盗窃电动车、自行车、电动车电瓶嫌疑人,破获12起系列盗窃案。

  7月25日上午9时许,胶州市公安局胶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他停放在北都路一居民楼下的电动车被盗。接到报警后,胶北派出所民警调取监控后,经过大量的走访调查,在胶州市另一个小区楼下发现被盗车辆,进而锁定嫌疑人张某及其同伙侯某的落脚点。抓捕小组经过4个小时的守候,于当晚8时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张某和侯某如实陈述了7月下旬在胶州市先后作案12起,盗窃电动车、电动车电瓶、自行车多宗,涉案两万多元的事实。民警在侦办案件的同时开展追赃工作,已追回多宗涉案物品。目前,两人被胶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刘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3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4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5版:走在前 开新局
   第A06版:民生新闻
   第A07版:城事
   第A08版:警戒线
   第A09版:教育周刊
   第A10版:小记者行
   第A11版:作文课
   第A12版:博览
没给儿子戴头盔,违法爸爸被拦下
一下午弄丢5头牛幸亏有热心人报警寻主
被敲诈后为挽回损失​ 男子反倒给骗子帮忙
不小心,痒痒挠掉床底 伸手捞,肘关节卡床缝
胶州警方7小时揪出嫌疑人
青岛晚报警戒线A08胶州警方7小时揪出嫌疑人 2022-08-04 2 2022年08月0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