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4: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精细服务问需于民精简流程提高效率 半年竣工电梯51部~~~
~~~李沧区5处露天烧烤被查处
擦亮站牌清除杂物 ~~~
~~~多部门协同联查工地噪声扰民 守护夏夜宁静
白天查完 晚上突击“回头看”
多部门协同联查工地噪声扰民 守护夏夜宁静
8月2日晚,市城市管理局对日间检查项目“回头看”。

  本报8月3日讯 为做好夏季环境保障,为市民游客创造良好的生活休闲环境,2日白天至夜间,市城市管理局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了噪声专项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在梳理近期群众投诉举报的基础上,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银川路银海立交、未来城万科广场等在建施工项目进行联合检查,现场提出规范施工、落实噪声防治措施等要求,对检查发现的噪声隐患问题,均当场督促整改。

  为防止问题反弹,当晚,市城市管理局对日间检查施工项目“回头看”,二次返场突击检查,强化巩固执法检查效果,同时扩展检查范围,共发现并责令整改噪声问题4处,确保发现问题彻底改、整改落实不反复、噪声扰民真解决。当晚10时至次日凌晨,对市南区威斯汀酒店、崂山区金泽国际人才公寓等宾馆酒店、公寓民宿、居住密集区周边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上述区域夜间商业经营场所、工地施工等城市管理领域噪声问题,当晚共制止、查处噪声扰民问题6起,对1起严重扰民问题立案调查,为市民游客守护夏夜宁静。      (通讯员 曲文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3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4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5版:走在前 开新局
   第A06版:民生新闻
   第A07版:城事
   第A08版:警戒线
   第A09版:教育周刊
   第A10版:小记者行
   第A11版:作文课
   第A12版:博览
市南区这样“梯”升老楼居民幸福感
占路经营?处罚来了!
窗口单位吹响创城冲锋号
白天查完 晚上突击“回头看”
青岛晚报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A04白天查完 晚上突击“回头看” 2022-08-04 2 2022年08月0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