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4: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精细服务问需于民精简流程提高效率 半年竣工电梯51部~~~
~~~李沧区5处露天烧烤被查处
擦亮站牌清除杂物 ~~~
~~~多部门协同联查工地噪声扰民 守护夏夜宁静
占路经营?处罚来了!
李沧区5处露天烧烤被查处

  本报8月3日讯 近日,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市容秩序八大专项整治,集中治理城市管理难点堵点。8月2日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联合李沧公安分局机动大队上街清理占路经营、乱摆乱放等市容秩序“十乱”问题。

  2日晚8时许,记者跟随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来到顺河支路,这里的一处餐馆为了扩大经营,将十多张餐桌摆到了门口的公共区域内。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将餐桌、座椅、烧烤炉等经营工具暂扣后,现场告知餐馆经营者不得占路经营,并让他次日到辖区中队接受处罚。

  玉液泉路上分布着中海国际等小区,很多餐馆经营起了烧烤生意,把桌椅摆到了人行道和门口的公共区域内。晚8时30分许,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到场后予以清理,让经营者次日上午到辖区中队接受处罚。当晚的京口路等地,执法行动也同时展开。

  当晚,执法人员共查处露天烧烤问题5处,清理游商浮贩115次,查处临街商户占路经营40次,其他市容秩序问题8次,有力维护了市容市貌的干净整洁。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宋颖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3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4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5版:走在前 开新局
   第A06版:民生新闻
   第A07版:城事
   第A08版:警戒线
   第A09版:教育周刊
   第A10版:小记者行
   第A11版:作文课
   第A12版:博览
市南区这样“梯”升老楼居民幸福感
占路经营?处罚来了!
窗口单位吹响创城冲锋号
白天查完 晚上突击“回头看”
青岛晚报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A04占路经营?处罚来了! 2022-08-04 2 2022年08月0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