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2:要闻
~~~服务业实现增加值4415.15亿元,31个行业大类中15个实现两位数较快增长
~~~第九届“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在青启幕
市创城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西海岸新区与青岛自贸片区加强联动创新,以全面复制推广促改革提速~~~
~~~青岛8月上旬至10月底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联合督导检查
~~~今年上半年竣工51部,受理立项130部,完成年初目标的300%
就“提高社区养老服务水平”~~~
排查治理风险隐患
严密防范事故发生
青岛8月上旬至10月底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联合督导检查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梁超

本报8月3日讯  今天上午,全市安全生产联合督导检查动员培训会议召开,部署安全生产联合督导检查工作,推动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企业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深入排查治理风险隐患,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副市长王波在胶州会场出席并讲话。

此次联合督导检查时间为8月上旬至10月底。督导检查对象为各区(市)党委政府、各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部门及镇(街),延伸抽取部分企业(单位)。督导突出安全生产、消防、防汛等当前重点工作内容,兼顾其他需要督导检查的临时性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此次联合督导检查每个督导检查小组采取1个市直行业部门牵头,与市应急局、消防救援支队、保险机构4家联合模式。省“四进”工作队驻区(市)安全生产督导组与督导检查小组共同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形成省、市联合开展工作的合力。此外,保险机构首次参与政府组织的安全生产督导检查,迈出了“政保联动”的第一步。

会议强调,督导检查要强化闭环整改,做到当天检查,当天移交问题,当天督促整改,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不能保证安全生产的企业,一律停产停业整顿,对非法生产经营和建设的企业,一律依法坚决取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青岛日报聚焦
   第04版:城事·专题
   第05版:国内
   第06版:国内
   第07版:青报影像
   第08版:新财富
   第09版:幸福市北
   第10版:幸福市北
   第11版:会展
   第12版:体坛·文旅
“青岛服务”上半年增长4.9%
56所高校千余博士 相约青岛“选岗揭榜”
压实责任赶推进度全力攻坚 不断提高市民创城受益指数
青岛自贸片区176项创新成果已复制推广132项
排查治理风险隐患 严密防范事故发生
市南区142部加装电梯开工在建
“倾听与商量”举办 第十六期协商活动
青岛日报要闻02排查治理风险隐患
严密防范事故发生
2022-08-04 2 2022年08月0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