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4:理财
交行助力“齐鲁工惠”数字人民币可支付

  早报5月25日讯  近日,在人行青岛市中心支行、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及青岛市总工会的推动下,山东省掌上职工服务平台“齐鲁工惠”APP青岛市总工会板块正式上线数字人民币支付方式,支持青岛市工会会员通过“惠工优选”模块使用数字人民币购物消费,标志着数字人民币支付方式在市工会服务领域的成功应用,全方位普惠服务全市广大工会会员。

  记者从交通银行青岛分行获悉,数字人民币是人行发行的数字形式的法定货币,“齐鲁工惠”APP数字人民币结算功能的融合应用,为工会会员提供了安全、便捷的支付方式,同时也节省了平台商户交易手续费,实现支付即结算,进一步增加了普惠金融的便利性和可获得性。加速数字人民币融入百姓日常生活,是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助力工会普惠便民的有力举措。(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邹忠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3版:用镜头说话 用影像表达
   第A04版: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第A05版: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第A06版:今日看点
   第A07版:发布
   第A08版:深读
   第A09版:请拨82888000
   第A10版:身边事
   第A11版:体育
   第A12版:荣军敬老
   第A13版:财富汇
   第A14版:理财
   第A15版:星光岛
   第A16版:文艺汇
“半牛半熊”成常态选对股票不容易
工行高科园支行做好外汇适老服务
交行助力“齐鲁工惠”数字人民币可支付
投资理财遇难题可拨热线82888000
青岛早报理财A14交行助力“齐鲁工惠”数字人民币可支付 2023-05-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