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4:理财
工行高科园支行做好外汇适老服务

  早报5月25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老年客户群体外汇知识储备,树立老年客户合规用汇及自我保护意识,青岛工商银行高科园支行多举措帮助老年客户顺利办理外汇业务,使老年人享受更贴心、更便利、更高效的服务体验。

  青岛工行高科园支行针对老年客户群体,在软硬件方面持续提升服务。硬件上,在营业大厅设置爱心专座、无障碍通道,并配置了老花镜、放大镜、轮椅等助老设备;软件上,双屏服务可以减少老年客户语言不通及填写困难等问题,通过放大屏幕、突出重点信息,可以更好地让老年客户了解所办理的业务。在办理业务时,难免有老人会因为不了解业务流程,害怕资金丢失。高科园支行为此打造“有温度”的全流程外汇服务,客服经理在帮助客户办理业务的过程中,不仅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客户讲解外汇政策、业务流程,同时还会站在客户的角度上,安抚客户情绪,使客户感受到“工行温度”。同时,围绕新型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该行对老年人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和宣传教育,提高老年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邹忠昊 通讯员 常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3版:用镜头说话 用影像表达
   第A04版: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第A05版: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第A06版:今日看点
   第A07版:发布
   第A08版:深读
   第A09版:请拨82888000
   第A10版:身边事
   第A11版:体育
   第A12版:荣军敬老
   第A13版:财富汇
   第A14版:理财
   第A15版:星光岛
   第A16版:文艺汇
“半牛半熊”成常态选对股票不容易
工行高科园支行做好外汇适老服务
交行助力“齐鲁工惠”数字人民币可支付
投资理财遇难题可拨热线82888000
青岛早报理财A14工行高科园支行做好外汇适老服务 2023-05-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