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6:都市圈
~~~青岛农业外来入侵物种普查防控及灭除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
~~~我市公共数据运营试点管理暂行办法6月1日实施
5条道路集中开工 将于年内完工通车

  早报5月23日讯 5月22日,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中心组织召开了5个普通国省道预防性养护及中修工程项目开工建设动员会,这是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中心按照“公路品质提升三年攻坚行动”方案规划,紧紧抓住项目建设施工的“黄金期”, 紧密部署、真抓实干的重要举措。

  记者了解到,这次新开工的5个项目分别为:G206威汕线平度段中修工程,项目位于平度市西北部,工程全长13.653公里;S211店沙路G228至纸坊桥段中修工程,项目位于城阳区东北部,工程全长5.973公里;S212王南线囤山至南北岭段中修工程,项目位于崂山区北部,工程全长5.405公里;S102济青线S209至Z004交界段预防性养护工程,项目位于崂山区北部,工程全长8.407公里;G228丹东线西海岸新区部分路段预防性养护工程,项目位于西海岸新区南部,工程全长13.46公里。5个项目共计约47公里,将于年内完工并通车。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吴冰冰 通讯员 李绍杰 房满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3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4版:今日看点
   第A05版:发布
   第A06版:都市圈
   第A07版:乡村振兴看青岛
   第A08版:请拨82888000
   第A09版:爱军之岛 拥军之城
   第A10版:身边事
   第A11版:文娱
   第A12版:体育风
   第A13版:观赛台
   第A14版:教育
   第A15版:校园
   第A16版:天下
这枝“黄花”虽美 但对生态危害大
5条道路集中开工 将于年内完工通车
公共数据运营“全市一个平台”
青岛早报都市圈A065条道路集中开工 将于年内完工通车 2023-05-24 2 2023年05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