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6:新春走基层
~~~新春灯会、音乐盛宴、时尚灯光秀、栈桥无人机表演……市南首届新春“逛街里”节正月初四启幕
~~~莱西市开启“吃住行游购娱”2023新春消费季 将发放消费券
一波福利 百场活动“莱”闹春
莱西市开启“吃住行游购娱”2023新春消费季 将发放消费券
莱西美景如画。资料照片

  早报1月18日讯 新年团购惠、年货大街、品牌特卖……莱西市各大商超联手各类品牌开启新年狂欢购,厂家直降,让利于民。新春烟花大赛、凤凰飞天、糖球会等各类群众喜闻乐见的商旅文体融合活动不停歇,春节期间给群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莱西市商务部门整合各方资源,精准把握春节消费热点时段,组织全市大型商超、餐饮酒店、商贸综合体等单位举办‘2023新春消费季’活动。”莱西市商务局副局长咸德涛介绍,活动包含“大型商超狂欢购”和“农村大集办年货”两个板块。

  据悉,“2023新春消费季”活动期间,莱西市推出“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板块百场活动,在2022年发放200万元消费券的基础上,活动期间将发放新春消费券,涵盖商贸领域消费券、住宿文旅消费券、体育活动消费券、农业农村消费券,全面激发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促进行业恢复发展。新春消费券将通过政府合作平台定期发放,群众可通过平台参与抢券,在消费过程中直接抵扣现金使用。

  “真是太开心啦,超市购物单票满199元就送50元券。”在利群莱西商厦购物的市民刘女士说,消费券让她对购物消费更有热情。莱西市商务部门通过发放消费券的形式提高市民参与积极性,扩大“2023新春消费季”活动参与商户数量,加大促销力度,丰富消费场景,为一季度“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为满足广大市民朋友赶大集办年货的消费需求,莱西市商务部门精准对接12处镇街,走访调研全市村庄市场,共摸排143处农村大集。“2023新春消费季”活动期间,各农村大集将围绕“悦享新春·乐购莱西”主题,为广大市民展示莱西名优特产和乡村特色文化,鸡鸭鱼肉、茶酒炒货、干鲜果品、对联窗花、灯笼红烛……各个大集为广大市民提供过年必备“干货”,增添全市烟火气息。

  与此同时,莱西市采取“线下活动+线上直播”相结合,深入开展“赶黄河大集·寻莱西有礼·臻享年货节”活动。近日,首场直播带货活动圆满收官,本次年货节直播聚焦乡村振兴和莱西特色风味年货产品,融合短视频、电商直播等创新形式精彩呈现,对接多家莱西特色农业产品品牌,选品上架10余件抖音商品,助力莱西各镇街特色农产品宣传推广,活动共吸引数万名网友热情观看。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程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新春走基层
   第A04版:新春走基层
   第A05版:新春走基层
   第A06版:新春走基层
   第A07版:新春走基层
   第A08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9版:身边事
   第A10版:都市圈
   第A11版:文娱
   第A12版:悦读周刊
   第A13版:五月风
   第A14版:地产周刊
   第A15版:扮家
   第A16版:天下
一灯如火 “逛街里”精彩来袭
一波福利 百场活动“莱”闹春
青岛早报新春走基层A06一波福利 百场活动“莱”闹春 2023-01-19 2 2023年01月1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