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0:都市圈
~~~岛城气温持续走低 城阳巴士即将开启“温暖出行”服务
青岛蓝谷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毛军响做客民生在线,回答网友关心的热点问题~~~
~~~
~~~
890个定制花瓶 奖励“美丽庭院”

  早报11月22日讯 近期,青岛市即墨区总工会安排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将890个定制花瓶送到“党群同心共建家园”活动包联7个村庄的“美丽庭院”示范户手中,鼓励获奖居民继续提升居家环境卫生,并影响带动更多群众打造美丽庭院,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共建美丽家园。

  据介绍,今年以来,为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在“党群同心共建家园”活动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青岛市即墨区总工会积极转变工作作风,通过召开动员会议、下发文件、召开企业现场会等形式,发动全区职工积极投身“美丽庭院幸福家”创建活动。在面上推动的同时,即墨区总工会将“美丽庭院幸福家”创建与“党群同心共建家园”两大主题实践活动融合共创,组建7个包村工作组,深入环秀街道7个包联村庄扎实组织开展“美丽庭院幸福家”创建和村庄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努力提升居民家庭和村庄的环境卫生。

  经过创建,即墨区总工会所包联的7个村庄共有890户群众成为“美丽庭院”示范户。为鼓励先进,促进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辐射带动村村达标、户户创建,即墨区总工会日前投入3万余元,专门定制印有“党群同心美丽庭院”的花瓶发放给7个村庄890个“美丽庭院”示范户,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以家园小美推动社会大美,为即墨区人居环境提升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作出贡献。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刘仁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划重点
   第A03版: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第A04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5版:深读
   第A06版:爱军之岛 拥军之城
   第A07版:爱军之岛 拥军之城
   第A08版:发布
   第A09版:身边事
   第A10版:都市圈
   第A11版:冬日狂欢
   第A12版:冬日狂欢
   第A13版:教育
   第A14版:校园
   第A15版:绿地
   第A16版:博览
演练“穿铁靴” 提前洗空调
山大齐鲁蓝谷医院争取明年运营
“民生在线”下期预告
890个定制花瓶 奖励“美丽庭院”
青岛早报都市圈A10890个定制花瓶 奖励“美丽庭院” 2022-11-23 2 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