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9:都市圈
~~~
2022 CCBF“新·梦想”国际小小插画家大赛(青岛赛区)网络投票结束~~~
~~~
~~~首届青岛市新网红评选大赛启动
~~~
~~~
黄岛公安打掉跨境网络赌博团伙~~~
~~~
2022 CCBF“新·梦想”国际小小插画家大赛(青岛赛区)网络投票结束
“十佳网络人气奖”出炉
荣获“十佳网络人气奖”的插画作品。

  早报9月22日讯 日前,由青岛城运控股集团与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2022 CCBF“新·梦想”国际小小插画家大赛(青岛赛区)绘画作品网络投票阶段结束,最终《大海,我未来的家》《向未来,共成长》《科技与未来》《未来蓝天使》等网络得票前十名的优秀插画作品从170幅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十佳网络人气奖”。

  自9月13日网络投票通道启动以来,活动在岛城各区市中小学、绘画机构以及城运控股集团交运温馨校车乘车学生中展开广泛宣传,传播触达数十万名青少年儿童和家长。投票系统上线仅24小时,浏览量就突破了20万,投票数高达12.9万,体现了本次大赛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孩子参加这次比赛家里人都很关注,这次网络投票通道启动以来,还有很多孩子学校同学也参与了点赞投票。”此次入围网络投票评选参赛选手蓝子鉴的作品《科技与未来》以35077的网络票数获得了“十佳网络人气奖”。“通过转发网络投票链接,周围亲戚朋友都知道孩子参加了绘画比赛,发现有这个特长,我们家长都非常支持,这次孩子在平台上看到自己的画作受到大家的肯定,也备受鼓舞,信心十足。”蓝子鉴的父亲蓝东生告诉记者。

  截至9月19日投票结束,网络投票活动累计浏览量58万余人次,投票总数高达49万余票,本次活动为广大岛城少年儿童提供了充分展示绘画才能的空间,为城市增添一份充满童趣的独特气质,也为艺术的发展积蓄了青春力量。接下来,青岛赛区组委会评审团队将会从想象创意、艺术美感、故事情节、个性表达等四大维度对参赛作品进行层层筛选,并结合网络投票结果,最终选出符合时代趋势的“未来插画大师”。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吴冰冰 通讯员 谭乔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走在前 开新局 喜迎二十大
   第A04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5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6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7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8版:身边事
   第A09版:都市圈
   第A10版:星光岛
   第A11版:文艺汇
   第A12版:荣军敬老
   第A13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第A14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16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17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18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19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20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21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22版:金安青岛 共建美好 特刊
   第A24版:博览
西海岸新区再获省级殊荣
“十佳网络人气奖”出炉
点亮童梦 书送“西”望
“绽放吧 50+”
专项治理卧龙湖水质
帮扶建材企业抑尘
涉案资金860万 抓获12人
借电量监管发现隐患
青岛早报都市圈A09“十佳网络人气奖”出炉 2022-09-23 2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