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2:博览
南宁市市长就“停车费”问题鞠躬道歉
时事动态关注微博

  5月23日,南宁市举行新闻发布会,就近期广大市民和网友反映该市道路停车收费标准偏高、停车位划定不合理、收费存在乱象等问题作出回应。南宁市根据群众反映的意见,立行立改,采取2条优化道路停车便民惠民的过渡性措施:调整道路停车位免费停放时长,自即日起,道路泊位机动车免费停放时长从15分钟延长至30分钟;优化道路停车位设置,在中小学、幼儿园等群众停车需求较高的区域,合理增设限时免费停车位。

  此外,自即日起,取消现有划定非机动车停放区域的停放保管服务费,但继续提供保管服务,产生的工作人员工资等有关费用由政府承担。

  发布会现场,南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侯刚鞠躬致歉,他表示,对广大市民和网友提出的批评和意见,高度重视,深刻反思,立即行动,开展相关工作,边查找问题边整改。

  据央视新闻、澎湃新闻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
   第A03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4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5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A06版:人物故事
   第A08版:区市采风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文化新闻
   第A11版:艺术之城
   第A12版:博览
南宁市市长就“停车费”问题鞠躬道歉
中国登山者勇攀“地球之巅”
商务部回应日本正式出台半导体制造设备出口管制措施
国泰航空回应:涉事空乘全部解聘
青岛晚报博览A12南宁市市长就“停车费”问题鞠躬道歉 2023-05-24 2 2023年05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