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2:打卡世界杯
~~~
~~~世界杯再爆冷门日本队2比1逆转德国 比赛过程仿佛重演之前阿根廷输球剧本
~~~
~~~
赛点

  11月24日

  18:00 G组小组赛

  ———— 瑞士VS喀麦隆 ————

  瑞士队以打法简单高效、团队配合默契、防守表现稳健见长,世界杯征战经验比较充足,近4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3次实现小组突围。阔别世界杯8年之后,“非洲雄狮”喀麦隆又回来了。虽然已经物是人非,好在记忆中的人并未远离。埃托奥成了喀麦隆足协主席,和他当年并肩战斗的队友里戈贝特·宋则是喀麦隆队的主帅。根据统计,喀麦隆队自1990年以来,从未在世界杯赛场上战胜过欧洲球队,不知道这场比赛能否实现突破。

  21:00 H组小组赛

  ———— 乌拉圭VS韩国 ————

  尽管晋级之路比较坎坷,但来到世界杯决赛圈的乌拉圭队,依然是颇具实力的劲旅。特别是锋线上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的组合,任何对手都不敢小觑。这应该是即将年满36岁的苏亚雷斯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作为队史进球最多的球员,他肯定想率领球队取得开门红。从1986年开始,韩国队从未缺席世界杯,在亚洲也是独一份的荣誉,拥有孙兴慜等多位欧洲联赛征战球员,韩国队的实力看起来也不弱,看否能挡得住乌拉圭的进攻。

  11月25日

  00:00 H组小组赛

  ———— 葡萄牙VS加纳 ————

  葡萄牙算不上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但是因为有C罗,他们肯定是最受外界关注的球队之一。这是37岁的C罗参加的第五届世界杯,是葡萄牙队毫无疑问的绝对核心,尽管本赛季在联赛的表现比较低迷,与曼联的纠葛更是引发不少争议,但只要C罗带领葡萄牙队站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就是无数球迷可以信赖的期待。四次荣膺非洲杯冠军的加纳队绝非等闲之辈,风格灵动又不失硬朗,会不会给C罗和葡萄牙队制造麻烦呢?

  03:00 G组小组赛

  ———— 巴西VS塞尔维亚 ————

  提到世界杯,就会想到巴西,尽管距离巴西队上一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已经过去20年,可他们依然是这块赛场特别的存在。来到卡塔尔的这支巴西队,内马尔领衔之下,依然是球星云集,目标定在冠军的他们小组出线自然不在话下。作为巴西队争冠路上的第一个对手,塞尔维亚队的实力并不弱,上届世界杯他们就与巴西、瑞士分在一组,如今再度相逢,要想在拥有豪华阵容的巴西队身上取分,恐怕还是很难有机会。 大 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3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A04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A05版:核心价值观·感动每一天
   第A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07版:城事
   第A08版:城事
   第A09版:教育周刊
   第A10版:小记者行
   第A11版:作文课
   第A12版:打卡世界杯
上届亚军克罗地亚小组赛首战闷平摩洛哥
德不偿失
“球王”贝利预言真的那么不准吗?
赛点
青岛晚报打卡世界杯A12赛点 2022-11-2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