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2:打卡世界杯
~~~
~~~世界杯再爆冷门日本队2比1逆转德国 比赛过程仿佛重演之前阿根廷输球剧本
~~~
~~~
“球王”贝利预言真的那么不准吗?

  每到世界杯大家似乎都最怕“球王”贝利预言,巴西前国脚罗马里奥曾说“贝利沉默时就是一首诗”。不过巴西媒体分析了他在最近十几届世界杯上的预言,发现事实上正确预言要比错误的来得多。

  2010年南非世界杯:贝利预言2008年欧锦赛冠军西班牙夺冠。在欧锦赛时贝利就说:“我很幸运,很多人都看好意大利队和德国队,但我说西班牙队会赢,很幸运我说对了。”贝利非常喜欢伊涅斯塔,他在世界杯前就肯定地说,西班牙队是夺冠热门。他还说邓加率领的巴西队在成长,组织也不错,但西班牙队实力更强。结果他说对了。

  2014年巴西世界杯:作为东道主,贝利还是没有将冠军押在巴西队身上,他认为德国队或者西班牙队会夺冠,这也让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非常不满。在开赛前的一次活动上,斯科拉里说:“贝利这样说是吗?那太好了,那我就更相信巴西队了。如果贝利赌德国队赢,很可能德国队赢不了。”

  这一回的结果大家都知道,德国队7:1“狂屠”巴西队,最终还赢得了冠军。溃败后,贝利虽然安慰了斯科拉里,但是他也很委屈地说:“我说德国、西班牙、荷兰和巴西队都有可能,就西班牙队表现不佳,我说对的时候没有人记得。”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贝利对蒂特率领的队伍发表评论说,这支队伍汇集了很多欧洲优秀俱乐部的球员,比如内马尔、库蒂尼奥、菲尔米诺等,但是最大的挑战是让这些球员在场上配合好;他还认为蒂特替代邓加是正确的。但他没有预测到巴西队会倒在比利时队的脚下。夺冠热门方面,贝利列举了阿根廷、德国、英格兰和法国队,最终夺冠的是法国队。

  卡塔尔世界杯,这一次贝利认为巴西队将成为六冠王。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秀是当地时间24日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贝利这一次能预测正确吗?      新华社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3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A04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A05版:核心价值观·感动每一天
   第A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07版:城事
   第A08版:城事
   第A09版:教育周刊
   第A10版:小记者行
   第A11版:作文课
   第A12版:打卡世界杯
上届亚军克罗地亚小组赛首战闷平摩洛哥
德不偿失
“球王”贝利预言真的那么不准吗?
赛点
青岛晚报打卡世界杯A12“球王”贝利预言真的那么不准吗? 2022-11-2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