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9:教育周刊
青岛第42中学: “花式营养”早餐 为学生健康成长蓄能

  包馄饨、熬粥、做馅饼、炒蛋炒饭、手擀各式面点……清晨,青岛第42中学的食堂里飘来阵阵饭香味,学校餐厅工作人员早起烹饪早餐,赶在六点半前,把新鲜美味、营养丰富的美食摆在学生面前,确保在家没吃早饭的学生一人一个鸡蛋、饱享热腾腾可口的饭菜,为一天的学习蓄能。

  办一所“有态度、有温度、有深度、有情怀”的家门口好学校,促进每一位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是青岛42中的使命和追求。学校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认为早餐对保障人体健康维持体能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至关重要。本学期,学校在了解到很多学生家长因忙于工作无暇做早餐、学生经常在路边摊解决早餐问题,卫生、营养都得不到保障,针对这种现象,学校克服种种困难,迅速行动,从解决家长实际问题出发,全员清晨上岗准备早饭,为学生成长助力。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于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3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A04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A05版:核心价值观·感动每一天
   第A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07版:城事
   第A08版:城事
   第A09版:教育周刊
   第A10版:小记者行
   第A11版:作文课
   第A12版:打卡世界杯
想让语文不难学 小学先要分段培养
青岛立新小学: 跨学科“合课程”点亮学生多元成长路
以赛育人 助力学子“双创”
青岛第21中学: 扬清正廉明之风 办人民满意教育
青岛第42中学: “花式营养”早餐 为学生健康成长蓄能
青岛晚报教育周刊A09青岛第42中学: “花式营养”早餐 为学生健康成长蓄能 2022-11-2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