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6: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崂山风景区推进景区道路安全及沿线环境整治
市北区~~~
~~~青岛西海岸新区创新社区、物业协调共治 助推城市建设和社区治理双提升
市北区
​以城之名求英才 发出诚挚邀请函

  本报9月20日讯 9月20日,市北区将这个饱含深情又寓意收获的日子,确定为全区人才的专属节日——“北爱人才日”,发出“北爱人才 只等你来”的诚意邀约。上午,由市北区委、区政府、青岛国际邮轮港区服务管理局主办,市北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承办的首届“北爱人才日”启动仪式,在青岛新金融产业园圆满礼成。省人社厅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管方圆,以“网”为媒,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4万余名人才共同书写同向奔赴新时代、新征程中的新机遇、新未来。

  省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唐斌特地以视频形式向“北爱人才日”表示祝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管方圆用四个“致力于”向广大人才深情告白。“当前,市北区正全面建设繁荣美丽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条件成就人才。我们将致力于打造最强政策支撑、最好平台载体、最优营商环境、最美宜居城市,让广大人才感受到尊崇与优待。”

  启动仪式环节,市、区有关领导和人才代表共同启动了首届“北爱人才日”活动。在接续举办的“海聚山东”线上引才活动现场,青建集团等4家重点企业HR变身“带岗主播”,依次登台推介企业情况,发布人才招贤令。在创新创业项目对接交流会,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家的十余个高层次人才线上项目依次路演,部分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十月下旬,市北将再度开启“北爱时间”,通过举办论坛沙龙、培训服务、政策宣讲、路演推介等10余场特色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人才活动,不断擦亮“北尚英才”品牌,积极营造良好人才发展新生态,全力打造新时代人才创新集聚高地。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于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走在前 开新局
   第A04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06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7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城事
   第A10版:艺术之城
   第A11版:亲子悦读
   第A12版:博览
优化魅力山海 振兴景社融合
​以城之名求英才 发出诚挚邀请函
打造“1234”模式 共建和谐家园
青岛晚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A06​以城之名求英才 发出诚挚邀请函 2022-09-21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