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7:城事
~~~我市将连续7天发放1.05万张体育消费券 为市民送实惠
~~~九旬老人寄语希望海牛队“实现冲超的美梦”
~~~为期10天 将举办六大板块50余项活动
~~~炎炎夏日,连续多日被推上百万“顶流”
~~~我市举办城市精细化管理(道路机扫保洁)技能竞赛
~~~
~~~
帆船周·海洋节精彩启幕
为期10天 将举办六大板块50余项活动

  本报8月5日讯 5日晚,2022第十四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在青岛奥帆中心盛大启幕。开幕式紧紧围绕赛事核心、活力海洋、国际云交流三个维度, 采用线上+线下两个通道,打造加快迈向“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的重要对外宣传载体和国际交流平台, 展示“帆船之都青岛”的精彩魅力。

  开幕式现场,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2022“市长杯”国际帆船赛、2022第六届青花郎·上山下海中国(青岛)企业帆船联赛、2022国际中学生精英帆船赛、2022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等近60支队伍全面亮相。

  开幕式上,夺得2019-20赛季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总冠军的“青岛号”船员被授予“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国际推广大使荣誉称号奖牌和证书。青岛组委会与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澳大利亚达尔文市帆船俱乐部、国际航海学校协会线上签约。青岛发起成立沿黄河流域省(区)体育发展联盟,与太原市、呼和浩特市、济南市、郑州市、成都市、兰州市、西宁市、银川市等沿黄城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从传统“三赛一营”到如今的“十九赛一营”,本届帆船周·海洋节竞赛更“硬核”。自8月5日至14日,打造“十九赛一营”,推出六大板块50余项赛事、海洋、交流、文体、商贸活动。

  除帆船主题赛事、培训、交流活动外,本届帆船周·海洋节将打造全民共享的体育嘉年华。在奥帆中心、银海大世界等景区同步推出优惠乘船出海体验活动;市民游客可报名参与“欢迎来航海”帆船公益体验、“扬帆青岛·海洋体育科普周”等主题活动;奥帆中心内的休闲船艇展、“山嗨经怪”集市、文创市集、潮玩街区等将满足不同群体的美好生活需要和精神文化需求。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高静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3版: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4版:记者直击
   第A06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7版:城事
   第A08版:城事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慢读
   第A11版:开卷
   第A12版:博览
全民健身体育“大礼包”来了
海牛公益行,致敬抗美援朝老兵
帆船周·海洋节精彩启幕
123.64万人次!青岛地铁单日客流再创新高
“洁净”所能 环卫工人亮绝活
通 告
通 告
青岛晚报城事A07帆船周·海洋节精彩启幕 2022-08-06 2 2022年08月0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