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7:城事
~~~我市将连续7天发放1.05万张体育消费券 为市民送实惠
~~~九旬老人寄语希望海牛队“实现冲超的美梦”
~~~为期10天 将举办六大板块50余项活动
~~~炎炎夏日,连续多日被推上百万“顶流”
~~~我市举办城市精细化管理(道路机扫保洁)技能竞赛
~~~
~~~
全民健身体育“大礼包”来了
我市将连续7天发放1.05万张体育消费券 为市民送实惠

  本报8月5日讯 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青岛市将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个十百千万,全民大健身”为主题,通过一个主题口号、十个区市联动、百项精品赛事、千处场馆免费、万张消费券发放、十万器材巡检开放、百万群众参与,坚持全民赛事不断线、全民健身在身边,再掀全民健身新高潮。

  近期,全市范围内将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千余场活动,丰富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供给。青岛市体育局从中精选了百项精品、特色活动,集中发布,诚邀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此外,全民健身日当天,我市公共体育场馆将向市民免费开放,健身经营单位、体育俱乐部、体育社会组织机构将开放不少于1000处场馆场地及项目,通过分时段、分场地、限名额等方式为市民提供免费健身服务、免费体验课、免费参与活动等体育服务。市体育局还将加大体育消费券发放力度,自8月8日起每天发放1500张,连续7天共计发放1.05万张涵盖健身、场地、培训、用品四大品类,鼓励市民健身,带动体育消费,让市民得到实惠。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高静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3版: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4版:记者直击
   第A06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7版:城事
   第A08版:城事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慢读
   第A11版:开卷
   第A12版:博览
全民健身体育“大礼包”来了
海牛公益行,致敬抗美援朝老兵
帆船周·海洋节精彩启幕
123.64万人次!青岛地铁单日客流再创新高
“洁净”所能 环卫工人亮绝活
通 告
通 告
青岛晚报城事A07全民健身体育“大礼包”来了 2022-08-06 2 2022年08月0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