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3: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着力解决“停车难”“停车乱”
~~~李沧区为11家农贸市场定下卫生标准
~~~
~~~
旅游沿线整治 呵护崂山“沙滩大海”

  本报8月5日讯 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推进旅游沿线市容秩序整治工作,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目前正值旅游旺季,青岛的各大景区每天迎接众多游客,极地海洋世界人潮攒动。金家岭街道麦岛执法中队专门安排执法人员常驻极地海洋世界,对景区的市容秩序进行不间断巡查,对有碍观瞻的占路广告牌、游商浮贩、跨门经营等违规行为进行规范和清理。

  流清沙滩地处流清湾旅游度假区,是进出崂山风景区必经之路。沙子口街道综合执法中队结合旅游秩序保障、沿海一线环境保护等工作,自8月2日起,实施为期两个月的流清沙滩综合秩序整治专项行动。重点对流清沙滩及周边区域内乱摆乱放、乱圈乱占、乱搭乱建等行为进行清理,引导商户自觉纠正违法行为,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对“野泳”“私泳”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规范,打造沿海一线良好的旅游生态。

  执法人员联合西麦窑社区、东麦窑社区、流清河社区等相关部门,采取联合执法、突击检查等方式,对流清沙滩整治目标逐处清理。执法人员表示:“作为一座旅游城市,沙滩大海是我们的名片,要保护好、规范好旅游秩序,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首席记者 张译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3版: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4版:记者直击
   第A06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7版:城事
   第A08版:城事
   第A09版:民生新闻
   第A10版:慢读
   第A11版:开卷
   第A12版:博览
我市从源头严管摩托车、电动自行车
都来学习垃圾分类
“志愿红”闪耀 细功夫绣“精致市南”
旅游沿线整治 呵护崂山“沙滩大海”
青岛晚报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A03旅游沿线整治 呵护崂山“沙滩大海” 2022-08-06 2 2022年08月0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