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1:健康波报
~~~农工党青岛市中心医院基层委走进平度开展“名专家义诊”活动
~~~60岁的王岩家最后一次献血
~~~海慈医疗集团产科乳房保健门诊“喂”爱加油
~~~建议市民定期查体,发现颈部有包块及时就诊
~~~莫名头痛要警惕 脑血管畸形偏爱年轻人
关注宝妈的烦恼 让喂养变得轻松
海慈医疗集团产科乳房保健门诊“喂”爱加油

  8月1日-8月7日是第31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主题是“母乳喂养促进健康教育先行”,这是属于所有哺乳母亲与她们孩子的节日。我们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支持“母乳喂养”,让祖国的下一代更健康。

  据海慈医疗集团本部产科主任高世芳介绍,母乳中有近1000种营养成分,其中有13种生长因子,68种细胞因子,适合宝宝肾脏及肠道功能的优质蛋白415种,有超过近千种低聚糖以及丰富的活性因子,当然还有很多未知的营养成分等待发现。每一种营养成分都从各个层面发挥着自己的功能。吃母乳可增加宝宝抗感染能力,减少宝宝生病几率。

  海慈医疗集团产科设有乳房保健门诊,是岛城率先成立的乳腺病手法专病门诊,获评青岛市特色门诊。乳房保健门诊已有二十多年的治疗经验,主要采用中西医结合疗法,以手法按摩为特色,主要治疗哺乳期的产后缺乳、急慢性乳腺炎、乳腺硬结、断乳、乳头皲裂、乳房肿胀等多种疾患。如果宝妈在喂养中存在以上烦恼,应及时到专业医院咨询就诊。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于波 实习生 许伊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3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4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5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6版: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7版: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城事
   第A10版:健康波报
   第A11版:健康波报
   第A12版:博览
一患一桌 名医专家来到家门口
献血为自己庆生
关注宝妈的烦恼 让喂养变得轻松
头颈部肿瘤是不容忽视的“头等大事”
刀尖“走钢丝”为脑部“排雷”
青岛晚报健康波报A11关注宝妈的烦恼 让喂养变得轻松 2022-08-05 2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