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6: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全市违法建设治理现场督导推进会召开 青岛今年已拆除违建598万平方米
~~~2022北京-青岛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暨高峰论坛定档10月 增加“青岛轨道交通主题日活动”
~~~青岛市启动第十二个无偿献血推动月
~~~
新能源、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上榜~~~
新能源、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上榜
我市公布新职业信息征集重点方向

  本报8月4日讯  近日,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公布三大类2022年新职业信息公开征集重点方向,新能源产业、现代海洋产业、智能家电、人工智能、现代金融等新兴产业上榜。

  据了解,为有序引导社会资源参与新职业开发,发现一批有行业前瞻性、体现地方产业特色、适应新旧动能转换需求的新职业,今年初我市开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新职业信息。为进一步加强新职业信息征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首次将“十强产业”,“24条重点产业链”以及“专精特新”企业、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等涉及到的有关职业(工种)新增为我市重点征集方向。申报单位可结合实际,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提出新职业建议。

  “本次公布的新职业征集重点方向主要围绕我省‘十强产业’和我市‘24条重点产业链’发展需要,发布重点领域涉及到的产业,以更好地促进人才链与产业链有机融合,切实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助推产业链全面转型发展。”市人力资源发展研究与促进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高静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3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4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5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6版: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7版: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城事
   第A10版:健康波报
   第A11版:健康波报
   第A12版:博览
推进百日攻坚 瞄准“清零”发力
相约青岛!城轨行业年度盛会来了
热血践初心 献礼二十大
第十七届“明星基金奖”揭晓工银瑞信基金荣获三项大奖
我市公布新职业信息征集重点方向
青岛晚报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A06我市公布新职业信息征集重点方向 2022-08-05 2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