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6: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全市违法建设治理现场督导推进会召开 青岛今年已拆除违建598万平方米
~~~2022北京-青岛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暨高峰论坛定档10月 增加“青岛轨道交通主题日活动”
~~~青岛市启动第十二个无偿献血推动月
~~~
新能源、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上榜~~~
热血践初心 献礼二十大
青岛市启动第十二个无偿献血推动月
献血者王丽。

  本报8月4日讯 为贯彻落实青岛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有关要求,满足夏季献血淡季临床用血需要,市直机关工委、市卫生健康委、市红十字会于8月1日正式启动青岛市第十二个“无偿献血推动月”暨第二十个公务员献血日活动,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8月3日,崂山区政府率先响应,组织开展以“热血践初心 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各级机关公务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动当天51人成功献血16800毫升,造血干细胞留样9人。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各单位干部职工早早来到等候,活动中既有多次献血的“老兵”,也有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刘文杰是一名固定献血者,再次献血400毫升,从2008年开始献血的他,已累计献血超4200毫升。王丽是一名人民警察,也是一名退伍军人,在部队期间就曾多次献血,活动当天是首次在青岛献血,她用爱心诠释了一名人民警察的优良作风。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于波 通讯员 张宇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3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4版:城市更新建设 让生活更美好
   第A05版:活力海洋之都 精彩宜人之城
   第A06版: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7版: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城事
   第A10版:健康波报
   第A11版:健康波报
   第A12版:博览
推进百日攻坚 瞄准“清零”发力
相约青岛!城轨行业年度盛会来了
热血践初心 献礼二十大
第十七届“明星基金奖”揭晓工银瑞信基金荣获三项大奖
我市公布新职业信息征集重点方向
青岛晚报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A06热血践初心 献礼二十大 2022-08-05 2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