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2:要闻
~~~总投资约20亿元,为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二期工程
发布实施意见推出21项具体举措,集中签约40余个项目,落地产业发展基金——~~~
~~~小麦收获、玉米播种面积均在300万亩以上
~~~是省内目前建造的载箱量最多的集装箱船
~~~
~~~一线服务、一项一策、一体推进、一帮到底,实现项目落地开工再提速
~~~“六一”期间将有近2万名一年级学生入队
~~~市商务局多措并举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青岛市新队员入队仪式举行
“六一”期间将有近2万名一年级学生入队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蔺君妍

  本报5月23日讯  23日上午,“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青岛市2023年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多元化少先队阵地建设现场会在即墨区岘山小学举行。“六一”期间,青岛近2万名一年级学生将加入少先队组织。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主办。入队仪式在嘹亮的《出旗曲》中开始,在听取预备队员们的成长汇报后,与会人员为大家颁发了成长指南和爸妈寄语,少先队辅导员老师们为56名新队员佩戴上红领巾,新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表达红心向党努力成长的决心,“时刻准备着”的呼号声响彻会场。

  活动中,即墨区龙山中心小学、华山路小学、岘山小学分享了优秀经验做法。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岘山小学的队前教育长廊、红领巾广场、红领巾种植园及即墨区大信普东小学、移风店七级小学、德馨小学的少先队鼓号操展演。

  下一步,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还将继续聚焦少年儿童的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积极构建党团队一体化传承红色基因全链条,团结、教育、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国内·国际
   第05版:城事·专题
   第06版:清廉之岛
   第07版:都市+
   第08版:财智
方特“熊出没”乐园落地青岛
市北争创山东省“三区互融”典范区
青岛20万农机备战“三夏”
“青岛造”新一代中型集装箱船交付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岛赛区颁奖
青岛组建“金牌团队”服务保障重大项目
青岛市新队员入队仪式举行
明确61项任务清单开展“三进三促”专项服务
青岛日报要闻02青岛市新队员入队仪式举行 2023-05-24 2 2023年05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