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02:要闻
~~~总投资约20亿元,为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二期工程
发布实施意见推出21项具体举措,集中签约40余个项目,落地产业发展基金——~~~
~~~小麦收获、玉米播种面积均在300万亩以上
~~~是省内目前建造的载箱量最多的集装箱船
~~~
~~~一线服务、一项一策、一体推进、一帮到底,实现项目落地开工再提速
~~~“六一”期间将有近2万名一年级学生入队
~~~市商务局多措并举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方特“熊出没”乐园落地青岛
总投资约20亿元,为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二期工程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伟 通讯员 徐婷

  本报5月23日讯  23日上午,方特“熊出没”乐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城阳区行政中心举行。该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拟打造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熊出没”主题乐园和滨海旅游亲子主题公园。副市长赵燕出席。

  据悉,该项目为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二期工程,将结合方特集团旗下熊出没、奇迹少女等动漫品牌IP,打造合家欢滨海旅游亲子主题公园。项目运营后,整个方特梦幻王国园区预计年营业收入可达5亿元,解决就业2000人以上,接待游客量可达400万人。同时,该项目毗邻青岛市科技馆,将产生强大的虹吸效应,实现相互引流,成为青岛市文化旅游新地标。

  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民营500强企业深圳华强集团控股的上市企业,是国内文化科技旅游产业领军企业。在主题公园方面,方特自主打造了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等五大系列、十余个主题公园品牌,在国内外投建运营30多个主题园区,游客量位列全球第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首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国内·国际
   第05版:城事·专题
   第06版:清廉之岛
   第07版:都市+
   第08版:财智
方特“熊出没”乐园落地青岛
市北争创山东省“三区互融”典范区
青岛20万农机备战“三夏”
“青岛造”新一代中型集装箱船交付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岛赛区颁奖
青岛组建“金牌团队”服务保障重大项目
青岛市新队员入队仪式举行
明确61项任务清单开展“三进三促”专项服务
青岛日报要闻02方特“熊出没”乐园落地青岛 2023-05-24 2 2023年05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