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2:乐龄快报
~~~临沂市老年大学调研显示教育受众比例失调
~~~青岛福彩四方老年公寓20周年庆典活动成功举行
~~~
青岛市金融局“防非”科普讲座~~~
~~~
打开手机这个开关 让你的5G速率更快

  很多老年朋友使用了5G手机后,依然觉得手机很慢,通话质量不好,网速慢,卡顿。有了5G手机却也没连上5G网络,办了5G套餐,却没用上5G网络。别着急,解决办法很简单,没准是你的手机没有打开5G SA开关。

  下面手把手教您怎么打开5G SA开关。需要您先把手机【系统】升级到最新版本。不同品牌手机的打开方式不同。

  华为/荣耀品牌的手机:

  第一步:打开5G开关,才能用上5G网络。打开设置>移动网络>移动数据>启用5G。

  第二步:打开SA开关,5G网络再提速。打开设置>关于手机>连续多次点击版本号进入开发者模式>返回手机设置>系统和更新>开发人员选项>5G网络模式选择>选择SA+NSA模式。

  IPHONE品牌手机:

  启用5G,开启独立5G。打开设置>蜂窝网络>蜂窝数据选项>语音与数据>启用5G>开启独立5G。

  OPPO品牌手机:

  打开5G开关,才能用上5G网络。打开设置>SIM卡与流量管理>高级设置>打开智能5G开关>进入5G网络模式选择SA+NSA模式(或SA模式)。

  VIVO品牌手机:

  第一步:打开5G开关,才能用上5G网络。打开设置>移动网络>中国联通(SIM卡信息与设置)>启用5G。

  第二步:打开SA开关,5G网络再提速。打开设置>系统管理>关于手机>版本信息>进入软件版本号,连续点击7次>返回系统管理>开发者选项>启用SA。

  以上是部分品牌手机的打开方式,如果没有您使用的品牌,您可到青岛联通各大营业厅咨询办理,开通过5G SA网络,您将体验不一样的5G网络。

  咨询电话:13210092766(晓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乐龄快报
   第A03版:家风家史
   第A04版:文化周刊
   第A06版:延年益寿
   第A08版:文史春秋
老年大学为何“奶奶”居多
送福添彩续亲情 一流康养扬四方
打开手机这个开关 让你的5G速率更快
非法集资案例之“投资养老项目”
广告
老年生活报乐龄快报A02打开手机这个开关 让你的5G速率更快 2022-09-23 2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