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11:体育
~~~陈梦出战德班世乒赛两场比赛 分别晋级女单八强和女双四强
~~~
~~~
大学生羽毛球赛在城阳挥拍

  早报5月25日讯 5月25日,第25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丙组)在青岛城阳体育馆拉开战幕。本次比赛为期8天,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深圳大学等47所高校代表队的600余名运动员参赛。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每年举办一届,为全国大学生搭建展示羽毛球运动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的舞台,赛事水平高、参赛范围广,受到了国内羽毛球爱好者的瞩目。

  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执行,青岛市城阳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青岛市城阳区体育发展中心、青岛城阳城发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近年来,城阳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坚持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倡导“运动让生活更阳光”理念,大力实施全民健身“六个身边工程”,推动体育工作全地域覆盖、全周期服务、全社会参与、全人群共享,群众体育工作全国领先,先后获评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首批县域足球典型、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等多项荣誉称号。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刘世杰 通讯员 徐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3版:用镜头说话 用影像表达
   第A04版: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第A05版: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第A06版:今日看点
   第A07版:发布
   第A08版:深读
   第A09版:请拨82888000
   第A10版:身边事
   第A11版:体育
   第A12版:荣军敬老
   第A13版:财富汇
   第A14版:理财
   第A15版:星光岛
   第A16版:文艺汇
一日双赛 全部取胜
大学生羽毛球赛在城阳挥拍
中国残奥冰球队出征世锦赛
青岛早报体育A11大学生羽毛球赛在城阳挥拍 2023-05-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