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青岛日报社(集团)数字报纸
A06:发布
~~~已完成检测887193人次 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疫情溯源情况已经查清
~~~山海印象·2022青岛国际吉他艺术节在崂山开幕
~~~
~~~
千余名博士生“智汇”青春之岛

  早报8月3日讯  8月3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第九届“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盛大启幕。活动以“智汇青春之岛,博引活力未来”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设置高层次人才洽谈、项目对接会、研修分营等活动板块,吸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56所国内外重点知名高校的1000余名博士生集聚一堂,活动网络直播点击量突破7.7万次。

  据了解,“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作为我市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人才交流节会,历经9年的培育发展,已经成为岛城汇聚高端人才智力的“金字招牌”,累计吸引来自150余所海内外高校共3000余名博士来青对接洽谈,400余名博士通过活动平台留青发展。

  本次活动集中发布600个重点引才岗位需求、3200余个人才需求。岗位富集青岛市民营经济领军企业、国家级园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国有企事业单位等优质引才主体资源。

  为充分发挥“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平台的资源集约优势,推动博士和高校专家项目团队深入赋能城市发展,本届博士行活动创新开辟了专家“三进”暨“揭榜挂帅”项目洽谈会板块,汇集了来自青岛市“揭榜挂帅”榜单和千名专家“进重点企业、进企业研发机构、进见习实习基地”行动中的优质项目需求共计134个,其中,生物医药产业发布项目34个、智能制造业21个、现代海洋产业17个,榜单总额超6.7亿元。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与各重点高校的人才交流合作,青岛市加快建设校地引才联动机制,织密引才网络,现已建成19个招才引智工作站、3个实习实训联络站和24个高校就业服务站,地区间人才合理有序流动的服务矩阵日臻完善。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杨健 实习生 王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青岛日报社
Copyright © right 青岛日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3版:城市更新建设,让生活更美好
   第A04版:今日看点
   第A06版:发布
   第A07版:爱军之岛 拥军之城
   第A08版:我们的节日·七夕
   第A10版:都市圈
   第A11版:身边事
   第A12版:悦读周刊
   第A13版:五月风
   第A14版:地产周刊
   第A15版:验房
   第A16版:天下
胶州新冠肺炎疫情风险总体可控
跨越山海 弦间相聚
千余名博士生“智汇”青春之岛
23万余户中小微企业 可缓缴职工医保
青岛早报发布A06千余名博士生“智汇”青春之岛 2022-08-04 2 2022年08月04日 星期四